我已授权

注册

仁怀市领导调研申仁公司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工作

2020-02-23 07:39:50 和讯 

  2月18日和20日,遵义市委常委、仁怀市委书记黄兴文,仁怀市委副书记、市长汪能科分别到申仁包装印务公司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黄兴文调研申仁包装印务公司
黄兴文调研申仁包装印务公司

  18日,黄兴文来到申仁公司,听取公司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员工返岗及健康管理等工作情况汇报。

  黄兴文指出,安全生产是企业发展的第一要素,当前抓好疫情防控就是企业安全生产的前提。申仁公司要强化统筹协调,科学指导,创新工作方法,突出“一企一策”解难题,为复工复产提供保障。要建好机制,增强防疫意识;充实物资,增强防疫能力;加快落实,增强复产效能。要切实做好人员排查、监测管理、分批上班、错峰就餐、区域消杀等工作,保障员工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确保有序复工复产。

汪能科调研申仁包装印务公司
汪能科调研申仁包装印务公司

  20日,汪能科到申仁公司生产车间、食堂、疫情隔离点等区域调研,听取了疫情防控具体措施和复工复产工作汇报。

  汪能科强调,申仁公司要高度重视、精心布控、强化组织,严格按照各级党委政府和相关职能部门要求,切实落实开展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确保生产经营和疫情防控“两不误”。

  仁怀市、茅台(600519)集团技术开发公司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