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江苏省市场监管局发布挂烫机抽查报告 苏泊尔三款产品不合格

2020-04-08 14:42:00 和讯网  睿铭

  昨天,江苏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了挂烫机产品质量监督抽查分析报告。本次抽查于去年四季度进行,其中生产企业抽样2批次,市场实体店购样13批次、电商平台购样15批次。共抽查产品30批次,合格25批次,合格率为83.3%。

江苏省市场监管局发布挂烫机抽查报告 苏泊尔三款产品不合格

  图片源自:江苏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官网

    本次抽查共有16大检验项目,包括产品的标志和说明,对触及带点部件的防护,输入功率和电流,发热,工作温度下的泄漏电流和电气强度,稳定性和机械危险,机械强度,结构,内部布线,电源连接和外部软线,外部导线用接线端子,接地措施,螺钉和连接,气间隙、爬电距离和固体绝缘,耐热和耐燃,以及连续骚扰(端子电压)。

  其中连续骚扰(端子电压)是考核挂烫机使用时通过电源线对附近同一电网内的电子电器产生的电磁影响。本次抽查在该项目中共发现4批次产品连续骚扰项目不合格,其中苏泊尔生产的挂烫机就有三款,其型号分别为GT15Z07C-17;GT15Z07S-18;GT18AP-20。三款产品购买自华润万家生活超市(浙江)有限公司苏州木渎天平店,以及苏泊尔猫座专卖店。

江苏省市场监管局发布挂烫机抽查报告 苏泊尔三款产品不合格

  文件内容源自:江苏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公告附件

    近段时间以来苏泊尔多次被爆出产品质量问题。2019年12月,苏泊尔宣布按照《缺陷消费品召回管理办法》的要求,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备案召回计划。召回2019年3月4日至2019年3月6日期间生产的“SUPOR”牌SW-15T66C电水壶,涉及数量为25300台。原因是部分壶嘴可能存在锐利边缘,致使在清洗过程中可能存在划伤皮肤的安全隐患。

  今年3月13日,四川省消委会发布家用燃气灶比较试验报告,其中标称为SUPOR 苏泊尔的样品存在煮溢液易进入灶体内部的现象,不符合测试要求。

  

(责任编辑:孙谋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