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又见结构性存款罚单!光大银行苏州分行被罚50万

2020-05-08 19:15:12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5月8日电 据银保监会网站8日消息,光大银行(601818,股吧)苏州分行因贷款转为结构性存款、贴现资金转存保证金后滚动申请银行承兑汇票等原因,被罚人民币50万元。

银保监会网站截图

行政处罚决定书显示,因存贷款转为结构性存款、贴现资金转存保证金后滚动申请银行承兑汇票等违法违规实施,4月30日,中国银行(601988,股吧)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苏州监管分局决定,对光大银行苏州分行罚款人民币50万元。

同时,缪韧因对光大银行苏州分行贷款转为结构性存款、贴现资金转存保证金后滚动申请银行承兑汇票负管理责任,被罚款人民币8万元。

这是本月第二张有关结构性存款罚单。5月7日,中信银行(601998,股吧)舟山分行同样因贷款资金转存本行结构性存款及定期存单,虚增存款业务;发放用途不真实贷款,贷款资金被挪用被罚人民币80万元。(中新经纬APP)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