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兴业银行沈阳分行与达锐投资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携手助力中小企业发展

2020-05-26 10:00:50 和讯 

  5月21日,兴业银行(601166,股吧)沈阳分行与沈阳达锐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达锐投资)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此前双方一直保持着长期、良好的合作关系,本次签约旨在深化合作,进一步构建“企业+银行+股权投资机构”的三维业务合作模式,实现投贷联动,为优质中小企业提供更多融资机会,携手助力打好普惠金融攻坚战。

  达锐投资成立于2006年,是沈阳市直属企业,以产业投资、基金投资、金融服务和工业地产为主,在精密机械、商用飞机、新能源、汽车等领域已开展一系列投资,其旗下的信息产业基金及生物医药基金于物联网产业、信息应用电子产业、生物医学工程等领域均有深度介入。

  兴业银行沈阳分行成立于2002年9月,作为兴业银行在东北地区设立的首家省级金融机构,始终紧跟总行政策导向,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服务实体经济发展,积极践行社会责任,致力于为辽沈地区提供优质、全面的金融服务,近年来更针对中小企业,贴身打造授信产品,优化审批机制,为区域内中小企业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

  中小企业是我国市场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发展经济、创造就业、实现社会平稳运行的重要支撑,也是银行与投资机构长期重视和着力支持的重要客群。兴业银行与达锐投资将发挥各自优势,进一步提升服务中小企业的专业能力、风控能力,谋求更科学的合作机制,助力辽沈地区中小企业全面蓬勃发展!

(责任编辑:李显杰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