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若秋季学校不开学 可能会“切断资金”

2020-07-09 00:17:06 参考消息 

参考消息网7月9日报道 据路透社华盛顿7月8日消息,美国总统特朗普当地时间8日扬言要停止为秋季不开学的学校提供资金,并批评一家联邦卫生机构关于学校重新开学的指导意见“非常严厉并且代价高昂”。

报道称,尽管全美各地的新冠病毒病例激增,这位谋求11月连任的共和党总统指责民主党人出于政治原因希望学校保持关闭。

特朗普在推特网站上说:“民主党人认为,如果美国学校在11月大选前开学,这在政治上对他们不利,但这对孩子和家庭很重要。如果不开学,可能停止提供资金!”他指出,一些欧洲国家的学校重新开学并没有问题。

报道称,目前尚不清楚这位共和党总统考虑的是具体哪项联邦资金援助。根据美国宪法,初等和中等教育由各州负责,但联邦政府提供一些补充性的资金。(编译/李莎)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