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用生命科学实验室,悦刻将开展国内首个电子烟临床研究

2020-09-18 14:08:56 蓝鲸财经 

9月17日,RELX悦刻宣布已于近期启用生命科学实验室。该实验室将系统性研究电子雾化气溶胶在人体细胞、动物层面的减害程度,并开展临床前安全评估。目前正在进行悦刻产品对小动物心血管系统、呼吸系统、神经系统等毒理及组织影响的研究项目,以此进一步完善气溶胶成分的安全性评估。

同时,悦刻也公布了未来10年的科学计划,将建立RELX悦刻全球科学研究平台,打造从微观到宏观,从化学、生物学到社会科学研究的完整科学链条。

具体而言,悦刻将在全球建立多个科学实验室,与多所医院建立长期合作,对超1万名悦刻用户进行定期回访,开展长期健康科学评估;同时与多所专业科学评估机构建立合作进行长期毒理学研究,对悦刻产品中的成分完成吸入毒理的系统性评估;在人才培养方面,RELX悦刻还将与所知名大学建立长期项目合作,成立电子雾化器科学研究的博士后工作站,并组建一支科学家团队,产出国内外学术期刊论文、国际会议演讲等一系列科学成果。

对此,RELX悦刻联合创始人闻一龙对蓝鲸财经表示,电子雾化器相对传统卷烟减害已经逐渐被公众认知,但电子雾化器减少了哪些有害成分?如何让减害性发挥到最大?除了减害,存在的其他影响是什么?人们该如何应对这些影响?这些复杂问题的实验,还需科学家通过长期研究给出答案。

他指出,目前国内对雾化吸入领域的系统性科学研究资源非常稀缺,远远无法满足行业快速发展的需求。在这样的背景下,RELX悦刻启用了这所生命科学实验室,展开针对产品的毒理学研究。

“毒理研究是化妆品、护肤品、新药物开发的一个必要流程,也是食品科学中的一个重要模块。”RELX悦刻实验室负责人姜兴涛介绍,“而悦刻产品的毒理学研究,需要探寻的是数十种不同的气溶胶化学成分对不同身体组织、在不同维度所产生的影响。”

目前,RELX悦刻理化实验室已通过CNAS(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认可。CNAS(China National Accreditation Service For Conformity Assessment) 是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的英文简称,是经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设立并授权的、国内唯一一家有资格颁发国家认可实验室的机构。

另外,RELX悦刻正在进行的美国PMTA申请,正与美国的两家顶级的临床评估中心合作,设计了3个中长期的临床试验来评估美国消费者在使用了悦刻产品后尼古丁的代谢,生物标记物的变化和使用悦刻产品的偏好,临床消费者正在招募中。

在国内,悦刻将与一家三甲医院的临床中心合作,开展中国电子烟行业的第一个临床研究项目。

(责任编辑:冉笑宇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