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总书记的嘱托》 第三集:小康梦圆

2020-10-28 08:55:58 和讯  央视网

三集政论专题片《为了总书记的嘱托——习近平总书记调研指导过的贫困村脱贫纪实》10月27日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综合频道20:00黄金档播出第三集《小康梦圆》。

小康不小康,关键看老乡!脱贫攻坚有很多难啃的“硬骨头”。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让贫困人口和贫困地区同全国一道进入全面小康社会,是我们党的庄严承诺。这些“硬骨头”如何啃下来?如何保证全面小康路上一个不能少?习近平总书记在各个重要节点和重大关头,亲自谋划、领航定向。

习近平总书记指挥战贫的这24个村,无论自然条件还是发展基础,应该说都很不好,但短短几年,山还是那座山,人还是那些人,村容村貌和群众生活却来了个彻头彻尾的大变样。迎来新生活的老百姓(603883,股吧)有很多感慨,听听他们怎么说。

摘掉穷帽子不是终点而是新起点,脱贫只是第一步,更好的日子还在前方。

跟随总书记的脚步,从华北平原到西南边陲,从大别山区到秦巴腹地,从土家苗寨到雪域高原,从甘肃定西到四川大凉山,看处处沧海桑田,旧貌变新颜。

(责任编辑:董云龙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