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注产品力匠心不改 禹洲集团(01628.HK)实力冲刺千亿目标

2020-11-24 16:33:14 和讯 

 

  2020年经历了突袭的“黑天鹅”卫生事件和严格的楼市调控,让整个地产行业的竞争格局加速分化。疫情期间的居家防疫,也让人们更加注重居住品质,家、社区的功能、设计和细节被重新审视。在市场趋于冷静的背景下,随着行业监管进一步深化,发展质量以及产品力成为房企未来的发展重点和核心竞争力,这与禹洲集团(01628.HK)始终坚持的“绿色环保产品”及“有质量的发展”理念不谋而合。禹洲一直相信,从客户出发的匠心产品力是支撑集团实现强劲销售增长的关键。

  秉承“以诚建城、以爱筑家”理念,禹洲集团始终坚持客户导向、品质先行,从一纸蓝图开始,深研客户需求,不断向客户提供美好人居的认可。在住宅产品线上,禹洲集团为不同客群量身打造宜居产品,根据地区、客户属性及项目分类等因素的不同,推出分别瞄准高端改善人群的“雍禧系”、改善型人群的“朗廷系”和刚需型需求的“嘉誉系”等不同产品线,而每个住宅产品线都严格采用统一高质量标准,在严格控制成本的同时保障产品品质。

  在设计风格上,禹洲集团更是不断创新产品设计,将“有品质的居所、有文化的生活、有情感的社区”的产品主张演绎的十分彻底。禹洲对于新中式的理解一直具备独有的新意,秉承无界西东,把西方的美好元素融于中国品味之中,坚持做到“世界的也是民族的”。近几年,禹洲持续推出多个新中式风格项目,均获得业内强烈好评和市场热捧。8月,青岛禹洲•朗廷府以古典而富有现代感的设计,荣获德国ICONIC AWARDS 2020精选项目奖。事实上,该项目此前已斩获了2020意大利A’Design Award大奖、伦敦杰出地产大奖(OPAL)等多项国际大奖。屡次获奖,是对禹洲匠心产品力的肯定。

  在福州的乌龙江畔,有着禹洲另一个充满诗意的新中式项目——禹洲•满江墅。该项目巧妙地从乌龙江畔的文脉底蕴中汲取设计灵感,将东西方美学相融,演绎一种清新雅致的生活美学。禹洲•满江墅坐落于福州最后一块内湖外江的“稀缺”宝地,临靠乌龙江景资源,区域内水资源丰富。在设计之初,禹洲的设计师着眼于凸显其“独一无二”的山水条件优势,巧借中国十大传世名画之一的《千里江山图》中的盛景,运用“四面揽湖光”“仿佛若有光”“三重门”等多重景观设计,来构建江山如画之物境,彰显禹洲•满江墅稀缺的江湖墅居之地位。凭借出色的设计表现,禹洲•满江墅于今年7月荣获“2020年第四届ELA国际景观大奖”、“年度十大示范区景观奖”、“最佳艺术装置银奖”等多项荣誉。这是对禹洲新中式设计技艺的褒奖,也显示禹洲以一个个鲜活作品重新定义新中式传统之美。

  同样是依河而建,在北京运河之畔的禹洲•朗廷湾也继承了禹洲的一脉相承的匠心产品力。该项目位于悄然崛起的通州副中心运河商务区,作为禹洲集团进军北京的首个项目,禹洲希望通过在设计上的创新,从文化底蕴入手,与景观空间特性相结合,结合运河的水脉流淌,将经典的产品系“朗廷”系落位于此,将其打造为一座古朴与现代融合的地标性建筑。在建筑材料的选择上,设计师采用香槟金色铝板与超白玻璃,极为通透的建筑体包裹在香槟色流线型的金属线脚中,在阳光的照射下,仿佛一艘游艇,灵动而又有戏剧性。让展示中心体现出创新时尚的现代冲击力。除了极具美感的设计风格,禹洲•朗廷湾最大的亮点就是户型,禹洲敏感地注意到了北京购房者对于实用面积的迫切需求,将每一寸空间发挥到极致,大胆地将82㎡的户型做3居室,并很好地兼顾到空间和实用性;90㎡的3居室更是亮点颇多,厨房、餐厅、客厅在一条动线上,保证了空间的南北通透性。如此花心思打磨的户型设计,放至整个行业也难有可媲美者,足以彰显禹洲以客户为中心、为客户营造全方位的人居环境的精神。

  位于苏州的禹洲•山云庭,亦是禹洲今年备受关注的重量级产品。该项目位于白马涧景区内,被青山绿水包裹,具有一流的生态环境。同时,其低至1.0的容积率,也保证了极高的居住舒适度,成为项目一大稀缺亮点,尚未入市就已受到市场热捧,尤其受到苏州市场改善型客户的火热欢迎。文化底蕴上,禹洲•山云庭也别具一格,很好地融合了苏州的“古”与“今”,其“步移景异、一步一景”的设计效果,10月份还拿下第15届金盘奖苏南赛区年度最佳预售楼盘奖。在进入展示中心的水院空间里,设置了一条月牙形的“飞桥”,借寒泉之“月辉”意,引入“明月几时有,把酒问青天”的诗境。面向山云庭正厅,外廊通过延展的玻璃面、大尺度的灰空间,实现从室内到室外,由建筑到景观无界限的自然延续。形成建筑、景观、室内相互渗透形成的艺术空间。在这个空间中,“建筑为纸,景观为绘”,其所展现的空间会随着取景位置的不同和一日间的光影变化,给客户带去不同的感官体验。作为禹洲用心打造的白马涧年度巨作,山云庭十分值得期待。

  另一方面,近年来于合肥市场一直名列销售金额、套数、面积榜单第一名的禹洲,持续进一步在当地市场精心打造卓越产品,以精品引领市场。事实上,历经数年迭代升级,当下的合肥楼市已经全面进入改善产品时代。在主城“泛豪宅化”的背景下,年轻置业群体、新兴力量如何在合肥实现安家置业的愿景,成为开发商必须解答的一个题目。近日,禹洲•嘉誉东方品牌暨产品发布盛会的首映大获成功,带来了禹洲对合肥消费者的承诺与答案。

  作为禹洲产品系的“超级IP”,这是禹洲继青岛、苏州等一线城市落地后,首次登陆合肥的“嘉誉系”作品。嘉誉东方整体楼栋“南高北低、东西高中间低”,营造围合式大院社区,让每一户奢享更大化的采光面与观景视野。基于优越的楼栋规划,社区园林系统规划全龄运动生活配套,让每个年龄段居者都能在这里找到生活的乐趣。兼具典雅与现代的建筑风格,立面沿用禹洲其他标杆项目相同标准的用材——真石漆+局部石材,不仅追求在审美上的升级和突破,更希望未来交付时,让建筑“颜值”脱颖而出。在门窗选材上,甄选断桥铝合金门窗+双层LOW-E玻璃“黄金组合”。断桥铝合金门窗,相比市场上其他项目采用的普通塑钢窗,在保温隔热、防火、耐腐蚀、使用寿命、装饰效果等性能方面,均表现卓越;双层LOW-E玻璃,表层镀膜,具有隔离紫外线辐射等多重功能,简单来说,未来入住时,家里灰尘更少、噪音更小,居住体验更加舒适。

  沿着精耕细作的路线,禹洲集团匠心筑造出一个又一个标杆产品,其备受市场认可的产品力也在业绩上体现的淋漓尽致。2020年前十个月,禹洲集团实现累计销售金额约人民币885.84亿元,同比去年580亿大增53%,已完成全年目标的89%,完成千亿目标或无悬念。2020年,是禹洲千亿战略的决胜之年,禹洲将持续深耕,用心打磨产品力,在“以诚建城,以爱筑家”的价值理念下,继续用好产品来满足人们对理想生活的极致追求。

  

(责任编辑:张洋 HN080)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