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搜狐财经峰会明日启幕 龙永图、黄奇帆等20余位政商学界精英齐聚

2020-11-27 11:10:51 和讯 

  2020搜狐财经峰会明日启幕 龙永图、黄奇帆等20余位政商学界精英齐聚

    明日,2020搜狐财经峰会将在北京正式启幕。峰会将再次汇聚颇具远见的政界精英、商业领袖以及经济学界翘楚,围绕中国经济的变革与韧性,共同探寻新时代背景下的产业升级与消费重振。

  本届峰会邀请了龙永图、黄奇帆、贺铿魏建国、何亚非、刘元春姚洋阎学通、时殷弘、陈志钢等20多位政界、学界领域重量级嘉宾,重点解析“十四五”规划、国际形势、双循环新经济、农业农村建设等政策热点。

  企业嘉宾方面,长安汽车(000625,股吧)董事长朱华荣、华夏银行(600015,股吧)行长张健华、汾酒集团董事长李秋喜、华泰保险集团董事长兼CEO王梓木华为消费者云服务总裁张平安、科大国盾量子总裁赵勇沃尔沃汽车大中华区销售公司总裁钦培吉、嘉禾一品董事长刘京京、拼多多副总裁狄拉克、谦寻控股总裁赵冉、最终前沿董事长兼CEO陈津林等将做主题演讲。

  今年的峰会内容设置更加丰富,形式也更创新,以增加与会嘉宾的参与度与互动性。整场活动设置有四个主题演讲、视频连线、在线直播互动、午间酒会、“十大年度价值公司榜单”发布等诸多环节。

  作为中国领先的互联网媒体集团,搜狐也以媒体视角一路见证着中国企业家的成长。2009年,搜狐便以“搜狐企业家论坛”年会形式,为中国企业家提供一个论道、交流、成长、互助的新媒体传播平台。2013年,“搜狐企业家论坛”年会升级为“搜狐财经年会”,为改革进入深水区的中国经济继续摇旗呐喊、凝聚共识。

  2019年搜狐财经推出“价值公司100”和“致知100人”两档重磅栏目,从多个维度挖掘了一批中国最具价值的伟大公司,分享著名经济学家的经验和智慧。

  在今年峰会现场,搜狐财经将连续第二年发布“搜狐网2020十大年度价值公司”榜单,该榜单旨在发现真正有价值的企业的共性,从多个维度挖掘出一批价值公司。

  此外,2020年搜狐财经在内容端再次创新,倾力打造了“基金佳问”“新消费观察”“有为”“商业列传”等一批优质栏目,汇聚行业顶尖基金经理投资策略,关注和报道大消费领域新型商业模式,对话有为青年企业家和商业大佬。

  

(责任编辑:李佳佳 HN153)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