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蠡论股】精准预测12月最强风口 最强意大利炮出场

2020-11-27 18:18:02 和讯名家 

  周五A股三大股指早盘集体小幅高开后出现分化,沪指震荡整理,深成指、创业板指冲高回落并在午盘前一度翻绿,临近尾盘震荡拉升翻红,沪指重返3400点。截至收盘,沪指涨1.14%,报3408.31点,深成指涨0.67%,报13690.88点,创业板指涨0.37%,报2618.99点,上证50指数涨1.54%,报3498.66点创下2008年以来新高。两市成交额略超7000亿,39股涨停,14股跌停,北向资金净流入近50亿元。

  周三我们发文《秦蠡论股:最快周五会结束短线调整 风格切换方能跑赢大盘》提示,沪指短线洗盘最快周五结束。今天早盘我们提示沪指短线调整企稳,午后跳水的时候我们紧急提示尾盘大概率有翘尾行情,精准卡位,精准预测,完美印证。

  今天开盘前,我们提示昨天和今天的走势高度类似于6月30日和7月1日,为什么呢?原因有三:1、6月30日前沪指第一波行情刚刚启动。咱们是6月18日预测第一波行情启动的。详见6月23日文章《秦蠡论股:大牛市离我们越来越近 下半年券商股必将大爆发》。11月26日前,咱们也是刚刚预测第二波行情启动。详见11月9日文章《秦蠡论股:牛市主升浪大概率将开启 踏准风口方能跑赢大盘》。

  2、6月30日前洗盘两天,调整级别为60分钟顶背离且两天都明显缩量。11月26日之前两天也是短线洗盘,调整级别也为60分钟顶背离,两天都明显缩量。值得注意的是,6月30日前我确认第一波行情启动,11月26日前我也确认第二波行情启动。

  3、6月30日和7月1日两天尾盘都有翘尾行情,但量能不足,为短线修复性行情。11月26日和27日两天尾盘也有翘尾行情。

  为怕大家因为犹犹豫豫错失行情,我在昨天文章中大胆提示主力或将在一周内发起总攻。注意,我的用词是“总攻”,大家可以百度一下“总攻”的意思。中线反转,短线调整结束,那么接下来就会逐渐开启主升浪,即“总攻”。但我又给主力机构预留了一周时间。为什么呢?因为这一帮机构这几年操作太烂,也确实一个多方总教头协调步调。以前国泰君安的任泽平大趋势把握的不错,现在留下的那个黄某某水平不超过普通散户,比如去年说“3200-3500之间没有阻力”,今年十月份说“牛市没了”。不仅无法指导交易,还会产生重大误导。这也是目前行情纠结的原因之一。

  本人预测神准,但我是草根,韩信在被刘邦重用前经常以草根画地论战,周围的地痞笑他像个傻子,连饭都吃不上还谈论兵法。韩信被刘邦重任后号令三军,带领刘邦的残兵败将一举荡平天下。我的预测和实战能力罕见,不过名头无,估计难有任泽平多方总教头的地位,后期也不会为人知。不为人知,就不为人知,我就担心这帮机构延误反转时机导致行情夭折。另外,名头不显就名头不显,赚钱就得悄咪咪地,知道的人越多越容易干扰市场正常运行,带大家默默赚钱就行。

  有人会问,你既然预测主力将在一周内发起总攻,今天短线调整也结束,那是不是后期就一马平川,沪指主升浪就正式启动?通过技术分析来看,沪指3431附近有60分钟顶背离雏形,还需放量突破3431方能顺利开展第二波行情。如果缩量触碰3431的话,短线恐还有反复。所以,操作上不建议盲目重仓、满仓甚至加杠杆,我不主张力度过猛,操作上需要循序渐进。

  下个月就正式进入12月行情,四季度以来,我们一个月提前预测一个风口,12月的风口是什么呢?在推演12月分口之前,我们先回顾一下10月份风口预判和机会挖掘。10月9日,根据踏浪战法和球体理论技术分析系统,我们预测锂电板块即将反转,10月9日全天直播室讲课内容都是围绕锂电板块投资机会挖掘,以及重点投资机会提示,如下图所示,直播室、收评文章、语音课反复提示机会。其中,10月9日提示的ST融捷,9月21日提示的澳洋顺畅不足两个月翻倍,其它股票我们提示的也很明确,11月没有涨幅低于20%的,大家可查证,我公开展示的。详见10月9日文章《秦蠡论股:揭秘节后何时抄底最安全 锂电股产业链深度挖掘》。

  11月3日我们在文章《秦蠡论股:三天内或惊现重大变盘 资源股行情或将启动》中提示,“资源股行情即将启动,有色板块不是短线反抽,是中长线反转”。在文中我公开展示资源股布局的投资机会,提示“有色板块重点关注铜、铝、外加稀土、钴、锂、钼。我再强调一遍,铜业股龙头是云南铜业(000878,股吧),江西铜业(600362,股吧)、西部矿业(601168,股吧)和铜陵有色(000630,股吧)助攻。铝业股龙头是焦作万方(000612,股吧),中国铝业(601600,股吧)和常铝股份(002160,股吧)助攻。钴业股龙头是华友和寒锐,外加盛屯矿业(600711,股吧)、道氏技术(300409,股吧)、洛阳钼业(603993,股吧)。锂业股龙头是赣锋、天齐,外加锂矿双妖——雅化和融捷。稀土重点关注北方稀土(600111,股吧)和厦门钨业(600549,股吧)。”大家可以查证一下,至今有一只股票涨幅低于20%的吗?

  昨天我们发文预测12月主力的总攻突破口在券商股。怕大家听不明白,我中午写文章《资源股行情进入阶段休整期 下一个风口是谁》明确提示,“我猜测第一大风口中的金融股正在酝酿新攻势。”午后我在直播室提示金融股尾盘大概率将翘尾。大家可去查证,绝不做马后炮,有没有完美印证?

  我昨天文章说了,我如果是主力的话,我会一周之内发起总攻。你们看过《亮剑》吗?里面有个片段特经典,李云龙每次发起总攻的时候,总是喊,“二营长,把意大利炮给我拿来”。在A股,主力要发起总攻的话,攻营拔寨“意大利炮”是啥?肯定不是医药,也不是白酒,咱们的第二大,第三大风口也不是。第一大风口金融股才是李云龙的意大利炮,才是主力进攻的重武器。

  第一波行情启动时间是我预测出来的,第一波行情结束时间也是我预测出来的。第一波调整开启和结束时间是我预测出来的,第二波行情开始的时间还是我预测出来的,甚至精准到某一天,某一个时段,就差直接告诉你们该买啥了。该不该点赞?话说最近文章点赞挺少的,做股票小赚靠智大赚靠得,小乘股上车难,下车更难。下车时机我不一定公开发布。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秦蠡论股。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李显杰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