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视频WeTV与马来西亚首要媒体集团达成合作

2020-12-07 12:17:04 和讯 

  正在腾讯视频WeTV上播出的马来西亚首要媒体集团(Media Prima)自制剧“Sang Pewaris”(继承人)于11月29号举行了线上的开播发布会。该剧是WeTV与首要媒体集团合作后的首个上线项目,讲述了主角白手起家的故事,情节曲折,浪漫有趣。

  11月26日,腾讯视频WeTV与首要媒体集团(Media Prima)宣布了在内容层面达成重要合作,通过此次合作,用户可以在腾讯视频WeTV马来西亚站上点播首要媒体集团专有和现有的剧集内容,让更多用户可以在任何地方任何时间都可以方便观看内容,获得更加便捷的内容消费体验。这些内容不仅包括首要媒体集团过往播出的库存节目,还包括由其自制的全新独家剧集,双方还将在内容制作上有更深入的合作。

  自2020年1月以来,腾讯视频WeTV马来西亚站的用户增长超10倍,已经成为马来西亚当地领先的流媒体平台之一。此前在WeTV马来西亚播出的剧集包括《燕云台》、《传闻中的陈芊芊》、《三生三世枕上书》等。

(责任编辑:季丽亚 HN003)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