翰宇药业投资企业健麾信息登陆上交所主板

2020-12-22 16:22:08 和讯 

  12月22日上午,翰宇药业(300199,股吧)(300199)投资的上海健麾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健麾信息”)正式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挂牌上市,股票简称“健麾信息”,股票代码“605186”。首次公开发行3400万股,发行价14.20元。翰宇药业董事长曾少贵与健麾信息董事长、总经理戴建伟等一同在上交所现场敲响开市祥锣。翰宇药业副董事长曾少强、执行总裁余品香、副总裁、董秘朱文丰出席上市仪式。

翰宇药业投资企业健麾信息登陆上交所主板

  翰宇药业高管团队出席健麾信息上市仪式

翰宇药业投资企业健麾信息登陆上交所主板

  翰宇药业曾少贵董事长(左一)与健麾信息高管一起敲响上市祥锣

翰宇药业投资企业健麾信息登陆上交所主板

  翰宇药业董事长一行出席健麾信息上市仪式

翰宇药业投资企业健麾信息登陆上交所主板

  (左起依次为:董秘朱文丰、董事长曾少贵、副董事长曾少强、执行总裁余品香)

翰宇药业投资企业健麾信息登陆上交所主板

  翰宇药业曾少贵董事长一行出席健麾信息上市仪式

  (左起依次为:执行总裁余品香、董事长曾少贵、副董事长曾少强、董秘朱文丰)

  健麾信息今日开盘价为20.45元/股,涨幅为44.01%

  据悉,健麾信息专注于为医疗服务和医药流通行业的药品智能化管理提供相应的产品及服务。公司业务主要涵盖智慧药房、智能化静配中心以及智能化药品耗材管理领域,应用场景主要包括门急诊及住院药房、药库、静配中心、手术室、ICU和零售药店等。健麾信息已为北京协和医院等400 余家医疗服务机构提供药品智能化管理项目的设计和实施。

  当前,中国门诊药房自动化设备市场处于快速发展阶段。截至2018年末,中国门诊药房自动化设备的渗透率整体约为20.00%,结合公司市场占有率和中国门诊药房自动化设备市场增速和渗透率,健麾信息的业务仍有较大发展空间。

  翰宇药业是国内多肽药物的领军企业,在聚焦主业的同时,一直专注于围绕“医药+医疗器械”领域进行投资布局。2015年公司投资上海健麾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截至2020年12月22日,健麾信息发行新股上市之后,公司共持有健麾信息10.19%的股权,位列第二大股东。随着国家对医疗服务机构服务及管理水平的要求不断提高,医疗服务机构对自动化管理升级的需求强烈,行业未来发展潜力较大,市场前景广阔。公司前瞻布局投资健麾信息,在巩固多肽特色原料药、注射剂、高端固体制剂等领域的技术、产品、营销和人才优势的同时,将进一步凸显产业链协同发展优势。

  

(责任编辑:李显杰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