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接报小霸王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涉嫌非法集资,正侦查

2021-02-27 11:03:21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2月27日电 据“中山市公安局”微信号消息,27日,中山市公安局发布关于小霸王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的公告,公告称,近期,中山市公安局陆续接群众报案称:小霸王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涉嫌非法集资。中山市公安局目前正对此案开展全力侦查。

来源:“中山市公安局”微信号

中山市公安局指出,近期,中山市公安局陆续接群众报案称:小霸王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涉嫌非法集资。中山市公安局目前正对此案开展全力侦查,请投资参与人配合公安机关工作,不信谣、不传谣,更不要参与各类非法聚集活动,公安机关将依法办案,最大限度地保护投资人合法权益,并依法适时向大家通报案件的相关情况。

中山市公安局表示,为尽快查明案件情况,请未登记的投资人或有新资料需提供的投资人联系经办民警。联系方式如下:

1.可以将自述笔录和相关资料邮寄到:

广东省中山市东区中山四路39号“813”专案组收。

2.电话联系:

孙警官(13590895377)

陈警官(13590895315)

李警官(13590895323)

来源: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显示,小霸王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7月10日,注册资本1亿元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冯宝伦。经营范围包括文化活动策划;舞台设计、策划;数字内容服务;计算机软、硬件开发、销售;信息技术服务及技术转让。生产、开发、销售:教育电子产品、电玩娱乐产品、儿童益智玩具、游戏机、智能终端机器人、数码电脑产品及配件、计算机、电视机、游戏软件等。

来源: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

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显示,2020年以来,小霸王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曾多次被列为被执行人。

来源: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

中新经纬客户端发现,2021年2月26日,小霸王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新增两条被执行人信息。执行法院均为中山市中级人民法院,两条执行标的累计超380万。(中新经纬APP)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