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李焕英》票房超《流浪地球》!位列影史第三

2021-02-27 18:13:45 快科技 

今年春节档上映了七部热门电影,在观众们看来简直是“神仙打架”的阵容了,如果要说最亮眼的,莫过于“黑马”《你好,李焕英》(豆瓣评分8.1分)。

据猫眼专业版实时数据显示,2月27日16点57分,上映第16天,电影《你好,李焕英》总票房超越《流浪地球》,升入中国影史票房第三名!

与此同时,贾玲已经成为了全球票房收入最高的女导演。

根据猫眼平台的预测,《你好,李焕英》的总票房将达52.79亿,而该片成本还不到一亿。按正常电影的获利能力计算,只要票房超过3亿就是恒定利润,可谓中国影史上“小成本撬动大票房”的最成功案例。

最先领跑今年春节档的《唐人街探案3》,则以42.5亿的成绩位居中国影史票房榜第5。

据了解,《你好,李焕英》是由贾玲执导并担任编剧,贾玲、张小斐、沈腾、陈赫、刘佳等主演。

该片根据贾玲亲身经历改编,片名中的李焕英是贾玲已故的母亲,电影讲述了女演员在经历“子欲养而亲不待”的悲痛后,穿越时空回到过去,触摸年轻的父母和他们的梦想的故事。

目前,《你好,李焕英》距第二名《哪吒之魔童降世》的50.35亿还差3.48亿,而《战狼2》仍凭56.94亿的成绩高居榜首。你觉得《你好,李焕英》最终票房能超越前两者吗?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电影#票房

(责任编辑:李显杰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