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用户信任品牌,新东方在线获“2021中国消费者品牌榜之卓越品牌”

2021-03-18 17:59:30 和讯 

  3月15日,由每日经济新闻(博客,微博)主办的315消费者权益日主题活动——“美好生活2021中国消费者品牌榜”评选正式揭榜。凭借良好的品牌形象以及行业影响力,新东方在线(01797.HK)入选并获评“2021中国消费者品牌榜之卓越品牌”。

打造用户信任品牌,新东方在线获“2021中国消费者品牌榜之卓越品牌”

  “美好生活2021中国消费者品牌榜”是每日经济新闻连续第三年发起推出的315消费权威榜单。2021年的评选活动聚焦最受大众关注的多个行业,包括在线购物、在线教育、本地生活、医疗保健等。此次评选标准则综合品牌⾏业影响⼒(20%)、⼤众投票(30%)、⾏业专家评分(20%)、企业社会责任(30%)四个维度,历经半个月的专家打分及大众评审后最终公布结果。

  新消费成为本次榜单重点关注的领域。由于近年传统消费受到较大影响,在线消费异军突起,而在线教育正是新消费领域涌现的一类新模式。打破时间、空间限制的在线课程,结合了优质师资、细致服务以及全新的在线学习体验,因此成为新一代父母和学生们偏好的教育消费选择。

  作为在线教育代表性品牌,新东方在线此次入选“2021中国消费者品牌榜之卓越品牌”,代表了消费者及行业专家对其教育服务质量、消费者满意度等方面的广泛认可,也代表新东方在线已经打造出备受用户信赖的品牌形象。

  新东方在线是新东方集团(600811,股吧)旗下专业的在线教育平台,也是国内最早一批专业在线教育平台,为用户提供从学前、K12到成人的全年龄段教学产品和服务。经过16年的发展,新东方在线已经建立起“口碑好、老师好、课程好、技术好、负责任”的品牌形象,并连续获得“网易教育金翼奖·2020年度用户信赖教育品牌”“央广教育峰会·2020年度社会责任公益教育品牌”等重量级奖项。

  由于优秀的教育质量以及较高的用户满意度,新东方在线在Chnbrand 2020年(第六届)中国顾客推荐度指数(C-NPS)品牌排名和分析报告中,位列“线上中小学学科培训机构推荐度排行榜”和“线上青少儿英语培训机构推荐度排行榜”行业第一。

  面对逐渐崛起的新一代消费者,在线教育企业需要读懂新的消费逻辑,并赢得新一代消费者口碑。对此,新东方在线提出“以客户为中心”的战略,并展开持续的课程产品升级。与此同时,新东方在线持续重视投入师资、教研、技术等关键环节,保障在线教育课程质量,从而赢得更多消费者信任。坚持教育本质、用口碑“种草”,新东方在线有望形成更大的品牌效应,收获更大的商业成就。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