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供电系统故障 北京集美家居大红门商场暂停营业

2021-04-16 21:23:10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4月16日电 16日,集美家居大红门旗舰商场官方微信发布声明称,因供电系统故障,本商场自即日起暂停营业,具体开门营业时间另行通知。

来源:集美家居大红门旗舰商场官方微信

据北京日报消息,4月16日中午12时许,北京丰台区大红门集美家居市场发生火灾,现场升起的黑烟在南三环也清晰可见。据现场目击者介绍,当时市场大部被黑烟笼罩,商户已经停业。目前现场有几十辆消防车参与救援。

北京日报微博截图

目击者介绍,事故发生时先听到了爆炸声,随后家居城的广场很快被黑烟笼罩,市场内的商户和顾客紧急撤离到室外,随后数辆消防车赶到现场。此外,距离家居城3公里外的市民也在家中看到了升起的黑烟。受事故的影响,南四环公益西桥附近路段发生拥堵。

北京市消防总队官方微博截图

据北京市消防总队官方微博通报,16日12时17分,119指挥中心接丰台区南四环国轩福威斯光储充供电有限公司变电室起火的警情,调派11个消防站35辆消防车到场处置。目前,消防指战员正在全力处置之中。(中新经纬APP)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