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美菱受邀参加“后疫情时代生物安全高端论坛暨第二届全国生物资源管理与利用学术研讨会”

2021-06-10 09:58:55 和讯 

  由中华预防医学会、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苏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联合主办的“后疫情时代生物安全高端论坛暨第二届全国生物资源管理与利用学术研讨会”5月底在苏州拉开帷幕。来自国家卫生健康委、科技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等相关主管部门领导,疾控、科研、临床等机构国内该领域院士、知名专家、企业代表,共计500余人参加了此次学术研讨会。作为国内首家超低温冰箱制造商,中科美菱受邀并携M-Twindrive第三代超低温冷冻储存箱参与大会。

  中科美菱M-Twindrive第三代超低温冷冻储存箱,双擎+变频,行业首创,双独立制冷系统,Smart变频核心技术完美融合,为储存安全强势赋能。传承美菱独创核心技术,获国家科学技术发明二等奖的双芯靶向制冷技术。

中科美菱受邀参加“后疫情时代生物安全高端论坛暨第二届全国生物资源管理与利用学术研讨会”

  大会现场,中科美菱展台前人流攒动,吸引了参会专家及代表们的广泛关注。部分专家也对近年来所在科室,中科美菱产品良好的使用体验给予充分肯定与认可!

中科美菱受邀参加“后疫情时代生物安全高端论坛暨第二届全国生物资源管理与利用学术研讨会”

  本次学术研讨会还围绕生物资源样本库建设与运行、生物资源的转化与应用、生物资源数据与信息化建设等主题进行大会和分论坛报告。作为生物样本库建设领域的佼佼者,中科美菱一直致力于推动全国生物资源样本库建设的进一步发展。

  美菱MIBS智能生物样本库解决方案,凭借系统规范、智能便捷和安全共享等突出优势,目前已为国家基因库、奥萨制药、云南传染病医院、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中国科学院动物所、首都医科大学等多家单位提供专业、科学、智能化的样本储存服务方案。

  后疫情时代下,生物安全愈发深入人心。提升生物资源的管理与利用,切实关系民生福祉与国家长治久安。未来,中科美菱将以更多新兴的技术、更智慧化的产品和更优质的服务为生物安全贡献属于自己的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