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4名中国工人在尼日利亚遭持枪歹徒绑架,警方已展开搜捕营救人质

2021-06-18 08:18:32 环球网 

【环球网报道】法新社消息,尼日利亚警方当地时间17日称,持枪歹徒在该国西南部绑架了4名中国铁路建筑工人,还杀害了1名警察护卫。

报道称,尼日利亚当地警方发言人阿比莫拉·奥耶米说,这起袭击事件发生在当地时间16日奥贡州的阿拉格巴地区(Alaagba),当时中国工人遭到伏击。

“在阿拉格巴地区的铁路工地工作的4名中国公民被一些持枪歹徒绑架,这些歹徒还枪杀了他们的警察护卫。”奥耶米说。

报道还称,这名发言人表示,警方已对绑架歹徒展开了搜捕,以营救人质。

报道提到,中国企业正在尼日利亚进行价值数十亿美元的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包括采矿、铁路、机场和公路。绑架勒索过去集中在产油的尼日利亚南部,但最近已经蔓延到该国其他地区。

(责任编辑:张洋 HN08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