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日恒力财务总监陈瑞辞职董春香接任

2021-07-27 20:49:22 挖贝网 

挖贝网7月27日,新日恒力(600165,股吧)(600165)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董事、总经理兼财务总监陈瑞的辞职报告,陈瑞因工作变动向公司董事会申请辞去财务总监的职务,其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时生效,辞去财务总监职务后,陈瑞将继续担任公司董事、总经理的职务。

根据《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公司于2021年7月27日召开第八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财务总监的议案》,同意聘任董春香为公司财务总监,任期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八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经公司总经理提名,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核,董春香任职资格符合担任上市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条件,能够胜任所聘岗位的职责要求,未发现有《公司法》、《公司章程》限制担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况。

公司独立董事对聘任财务总监事宜发表了独立意见,认为公司聘任的财务总监董春香具备相关专业知识和决策管理及执行能力,符合履行相关职责的要求,未发现存在《公司法》第146条规定的情形以及被中国证监会认定为市场禁入者并且禁入尚未解除的情况;未发现存在《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中规定的不得担任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任职资格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本次财务总监的提名及聘任程序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我们同意董事会聘任董春香为公司财务总监,任期与第八届董事会任期一致。

董春香:女,汉族,1987年出生,中共党员,大学本科学历,中级会计师。曾任宁夏新日恒力钢丝绳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部报表会计;宁夏新日恒力钢丝绳股份有限公司监事、财务部副部长;宁夏华辉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主席、财务总监。现任宁夏华辉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宁夏天福活性炭有限公司财务总监。

公司2021年第一季度报告显示,2021年第一季度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769,519.22元,比上年同期增长81.25%。

挖贝网资料显示,新日恒力所从事的主要业务为化学原料及化学制品制造及贸易业务。

来源链接:http://i8.hexun.com/2021-07-27/204039583.pdf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