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深省的代价”!美媒:每500美国人就有1人死于新冠

2021-09-15 18:05:02 环球网 

【环球网报道】“自该国首次报告新冠感染病例以来,每500美国人中就有1人死于新冠。”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15日公布其最新疫情统计,同时感叹:“美国在抗击疫情这场战斗中,已经到了另一个严峻的里程碑。”

报道称,根据美国约翰·霍普金斯大学统计数据,截至当地时间14日晚,美国新冠死亡人数已达663913人。而根据美国普查局数据,截至2020年4月份,美国总人口数为3.314亿。文章开头令人震惊的新冠死亡比例由此得出。

“这是个令人深省的代价。”CNN评论称,当前美国的医院正努力跟上新冠病人激增的数量,越来越多的美国儿童在与这个病毒作斗争。

报道称,另一组来自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CDC)最新数据显示,过去一个月里,美国平均单日新增病例增加了30%以上,平均单日死亡病例翻了近三倍。

据约翰·霍普金斯大学最新数据,截至北京时间15日下午5时20分,美国新冠确诊病例总数达41365255例,死亡病例总数达663936例。

(责任编辑:李佳佳 HN15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