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读拾光(9.24)丨华夏幸福自今日起停牌 多家房企高管人事变动

2021-09-24 09:09:34 和讯房产  蒲莎莎

  低头阅读 抬头方向

  房企动态:

  招商蛇口(001979,股吧)董事会换届 许永军、褚宗生、蒋铁峰等获提名非独董候选人

  摘要:9月22日,招商局蛇口工业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发布第二届董事会2021年第九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董事会同意提名许永军、褚宗生、蒋铁峰、邓伟栋、罗慧来、朱文凯为公司第三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董事会同意提名屈文洲、蔡元庆、孔英为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上述议案全票通过,尚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中国电建(601669,股吧)董事长晏志勇、总经理丁焰章、副总经理姚强和李燕明辞职

  摘要:9月22日,中国电力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关于高级管理人员辞职的公告。中国电建董事长晏志勇因年龄原因(退休)已向董事会递交书面辞职报告,申请辞去中国电建董事长、董事职务,同时亦辞去中国电建董事会战略委员会主任委员职务、董事会人事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职务。副董事长、总经理丁焰章因工作调整,已向董事会递交书面辞职报告,申请辞去副董事长、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委员及总经理职务。副总经理姚强因年龄原因(退休)已向董事会递交书面辞职报告,申请辞去副总经理职务;副总经理李燕明因工作调整递交书面辞职报告,申请辞去副总经理职务。

  中诚信下调苏宁易购(002024,股吧)主体评级 其经营及整体信用状况影响有待关注

  摘要:9月23日,中诚信国际下调苏宁易购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主体评级及“20苏宁易购MTN001”债项评级至“AA+”,并将主体和债项信用等级列入信用评级观察名单。

  因公司控制权变更 嘉凯城(000918,股吧)谈朝晖等6位董事或监事请辞

  摘要:9月23日,因公司控制权变更,嘉凯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谈朝晖、林漫俊、余芬及刘仁安,监事王积磊和方明义以书面形式提交辞职报告。

  首创城市发展及首创置业合并私有化表决通过

  摘要:9月23日,北京首创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和首创置业股份有限公司发布联合公告称,就要约人通过吸收合并私有化公司的建议,而于2021年9月23日举行的临时股东大会及H股类别股东大会的投票表决结果,建议撤销上市地位及最后交易日及有关异议股东行使权利的资料。

  泛海控股(000046,股吧)四名高管信息披露违规 北京证监局下警示函

  摘要:9月23日,北京证监局披露关于对陆洋、宋宏谋、张喜芳及舒高勇采取出具警示函措施的决定。据公告,经查,陆洋作为公司的董事会秘书,未及时披露中英益利资产管理股份公司重大诉讼和未能清偿到期重大债务的违约情况、未及时披露与杭州陆金汀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签订《股权转让协议》的后续进展、未及时披露民生证券股权被冻结事项。

  资本动态:

  越秀地产:广州城建开发拟发行15亿元公司债

  摘要:9月23日,越秀地产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附属公司于中国公开发行2021年第3期担保公司债券。越秀地产拥有95%权益的间接中国附属公司广州市城市建设开发有限公司获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公开发行本金总额最高为人民币80亿元的担保计息债券,并于2021年7月22日完成发行共人民币25亿元的2021年首期公司债券,于2021年9月14日完成发行共人民币20亿元的2021年第二期公司债券。

  因拟与债权人沟通综合性风险化解方案 华夏幸福(600340,股吧)自9月24日起停牌

  摘要:9月23日,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称,近日,在省市政府的指导下公司拟与债权人就综合性风险化解方案的相关内容进行沟通,鉴于该方案涉及债权人众多、内容复杂,相关事项存在重大不确定性,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造成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将于2021年9月24日(星期五)开市起停牌,预计停牌时间不超过5个交易日。

  因重组标的受恒大商票逾期影响 中设股份(002883,股吧)终止重大资产重组

  摘要:9月23日,江苏中设集团(603018,股吧)股份有限公司公告宣布,公司因重组标的受恒大商票逾期影响,决定终止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事项。据了解,中设股份原计划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上海悉地工程设计顾问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悉地设计”或“标的公司”)100%股份,同时向实控人陈凤军等募集配套资金。

  行业政策:

  北京甲级写字楼市场租金连续9个季度下跌后首次实现企稳

  摘要:9月23日,高力国际披露的数据显示,在北京甲级写字楼新增供应方面,随着阳光金融中心在本季度入市,中服地块北区所有在建项目均已入市,今年前三季度累计新增供应量达到57万平方米。受益于前三季度旺盛的市场需求,空置率进一步降至16.7%,环比下降1.4个百分点。市场租金维持在341.1元每月每平米,环比微涨0.1%,这也是租金在连续9个季度下跌后首次实现企稳。

  重庆第二批集中供地9宗地块因故终止出让 剩余33宗地块继续拍卖

  摘要:9月23日,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发布公告称,重庆二次集中土拍九宗地块终止出让。根据公告内容,此次终止出让地块有沙坪坝区双碑组团D分区D8-2-4/06地块、沙坪坝区沙坪坝组团B分区B14-1-2/03、B15-1-1/04、B16-1-1/03、B16-1-2/03、B21-6-2/03、B22-2/04、B14-1-1/03、B21-6-6/04地块、沙坪坝区双碑组团A分区A12-5-1/04地块;北碚区北碚组团I分区I15-01-2/08地块、北碚区北碚组团B标准分区B40-4-1/06、B40-2-1/07、B40-1/06、B43-4/05地块、北碚区蔡家组团F标准分区F16-1-1/07地块,以及高新区西永组团Q分区Q18/03地块、江北区大石坝组团G分区G18-1/06地块、两江新区水土组团G分区G06-5、G06-6、G07-1地块。

(责任编辑:蒲莎莎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