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粮液携手玫瑰婚典敬献“和美”生活

2021-10-08 12:17:33 和讯 

  10月6日,由中共杭州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五粮液(000858)股份有限公司等主办的第23届(2021)中国国际西湖情五粮液玫瑰婚典在爱情之都杭州浪漫上演。五粮液再次携手玫瑰婚典,传递着东方爱情的浪漫,敬献和美生活的幸福。

五粮液携手玫瑰婚典敬献“和美”生活

  图为第23届中国国际西湖情五粮液玫瑰婚典

  本届婚典以“56个民族和美 一家亲同庆建党百年”为主题,邀请了西藏、新疆、内蒙古、云南、广西、贵州、四川、湖南、吉林、甘肃、湖北、河北等全国56个民族100对新人参加。婚典融合了56个民族不同的婚礼习俗,以各民族的文化特色、经典传承的婚礼服饰为亮点,通过幸福启程、花车巡游、红毯风采、彩船畅游、西湖迎亲、醉美喜宴、西湖盛典七大经典篇章,打造了一场具有中国传统文化特色、民族大团结、和美一家亲的盛大婚典。

五粮液携手玫瑰婚典敬献“和美”生活

  图为第23届中国国际西湖情五粮液玫瑰婚典

  月映湖心,华灯初上,大型水上实景婚礼在一曲《春江花月夜》中拉开了序幕。灯光与夜色交织,百对最美新人携手举行隆重的婚礼仪式,交杯饮下象征和美的五粮美酒,面对秀美湖山许下共度余生的庄严承诺。

  五粮液集团副董事长、股份公司总经理邹涛为新人们致贺词,他表示,婚姻的本质是同舟共济、守望相助,婚姻的真谛是亘古不变的坚守与经营。就如同酿制五粮液的五粮配方,高粱、大米、糯米、小麦、玉米缺一不可,清香、纯香、甜香、曲香、冲香和谐交融,方能成就一杯酒味全面、回味悠长的五粮液美酒。

五粮液携手玫瑰婚典敬献“和美”生活

  图为五粮液集团公司副董事长、股份公司总经理邹涛为新人致贺词

  邹涛说,婚姻的使命是共赴一场和美之约。作为一家百年民族品牌,五粮液始终秉持“为消费者创造美好”的核心价值理念,发挥“明初国宝活窖”等核心优势,持续为更多的和美家庭带来更高品质、更具价值的产品,满足大家对美好生活的追求,持续为大家酿造和美生活。

  作为中国浓香型白酒典型代表和行业龙头企业,五粮液践行“弘扬历史传承,共酿和美生活”企业初心使命,以五粮佳酿满足消费者对美好生活的追求,倡导美美与共、和而不同的“和美”文化。近年来,在进博会、东博会、博鳌亚洲论坛等国际大舞台,五粮液以酒为媒,以开放合作、和谐包容的“和美”精神,在抒写中国传统之美、传递美好的同时,让全球持续感知中国“和美”文化魅力。

(责任编辑:董云龙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