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雪车雪橇中心迎来雪橇国际训练周和世界杯

2021-11-08 11:22:46 和讯  北京日报

位于延庆的国家雪车雪橇中心11月7日在纷纷扬扬的雪花中迎来了雪橇国际训练周和世界杯,来自27个国家和地区的200余名运动员和随队官员参加此次国际测试活动。

在国际训练周后即将举办的世界杯赛事与北京冬奥会设项一致,包括男子单人雪橇、女子单人雪橇、双人雪橇、雪橇团体接力四个小项的比赛。这将是中国首次举办雪橇世界杯级别的赛事,也是运动员为参加北京2022年冬奥会雪橇项目获得配额的重要一站积分赛事。中国队运动员将第一次以东道主身份参赛,与国外运动员同场竞技。

国际无舵雪橇联合会正在为三个月后在中国举办的第24届北京2022年冬奥会做准备。该联合会认为,所有雪橇手都将在新赛道上积累丰富的比赛经验。

赛事组委会对标北京冬奥会防疫标准,组委会与国际无舵雪橇联合会保持密切沟通,各参赛团队积极响应和配合防疫要求。确保赛事安排有序展开。

11月6日晚间,延庆赛区迎来了今冬第一场大雪,场馆运行团队和外围保障团队密切配合,及时启动极端天气应急机制,确保了各国参赛运动员在7日一早如期出现在赛道上。

“雪游龙”11月7日在白雪的映衬下更显妖娆,由于雪车和钢架雪车国际滑行周和计时赛不久前刚刚在这个场地结束,随着雪橇国际训练周的开始,国家雪车雪橇中心的北京冬奥会最后一场测试活动正式进入“下半场”。

(责任编辑:刘畅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