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事企业回应学生集体呕吐:为河南封丘10余所学校供餐,已报警

2021-11-26 13:08:26 新京报 

新京报贝壳财经讯(记者 程维妙)近日,河南新乡封丘县戚城中学30多名学生呕吐、腹泻引发关注。11月26日,涉事供餐企业北京志宏恒达商贸有限公司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贝壳财经记者,该企业为封丘地区10余所学校约3800多人供餐,都是同一个食堂做出的饭菜,目前只有一所学校反映该情况,其他学校暂未收到反映。企业已于11月23日报警,正在等待调查结果,同时对戚城中学暂停供餐,对其他学校供餐如常。

校对 赵琳

(责任编辑:李显杰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