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办公大趋势下,解锁创办资产新可能

2021-11-27 10:44:19 和讯 

  随着时代的发展,办公已不再是商务写字楼、联合办公、产业园区等常规业态的专属主场,融合更多功能与体验、集聚更多城市资源、更注重情感交流的的新型办公环境将被更多企业使用。

  在武汉汉口核芯区,有这样一个城市新资产——梦想之城,一经问世就引起了市场商务办公精英的强烈追捧,究其根本,无外乎是相对成本控制、企业形象升级、员工满意度与效率提升等决定办公物业选择的核芯因素,在此得到一一满足。

梦想之城公寓意境图
梦想之城公寓意境图

  三轨交汇之上 再造超级新商圈

  企业择址的关键要素,离不开地铁的加持。在梦想之城,构成其超级轨交系统骨架的,不是缥缈的“规划中”,不是囫囵的“几百米外”,不是镶边的“郊区线”,而是串联三镇各大核芯商圈、火车机场枢纽、华中高等学府的2、3、8号线,含金量不言而喻。尤其对于城市商务精英阶层而言,出行时间成本的减少,直接影响着企业经营效益和员工生活品质。

网络图
网络图

  这样一个城市级动脉引擎,更享有着武汉三环、汉口城芯的昂贵地理坐标。一河两湖三公园环抱左右,近180万方城市配套分布在侧,从市民之家、卓尔万豪酒店,到海昌极地海洋公园,以高度集中的市政、经济、文化等配套,托举起梦想之城约82万方超级新商圈的梦想,打造以商业中心为基底、产业集群为支撑、创新办公为趋势的汉口核心功能承载区。

  超10万方光环购物公园 愉悦办公新体验

  “光环自然、生动、亲切,是一座将“人的尺度”考虑到极致的城市空间,而它的出现也正在为重庆的“美好事件”提供着全新的可能性。”今年4月,香港置地重庆The Ring光环购物公园的面世惊艳了无数人的眼球,《ARCHISCENE》、《ArchiECHO》等30余家国内外资深媒体更是给予其高度评价。

重庆香港置地光环购物公园实景图
重庆香港置地光环购物公园实景图

  作为香港置地旗下经典商业系,当光环来到武汉,又会带来怎样的全新可能性?

  尊重武汉长江江豚文化所打造的海洋主题mall——超10万方光环购物公园(在建中),不仅能够启发无限的创意与灵感,让员工在自然友好的环境中愉悦身心,更能零距离解决就餐问题,一站式解决工作之余的休闲、购物、社交等需求,从而有效减少因为交通往返所带来的时间成本。以光环购物公园商业IP为起点,梦想之城正被赋予越来越多的资源虹吸价值与创意激活效应。

重庆香港置地光环购物公园实景图
重庆香港置地光环购物公园实景图

梦想之城 · 超10万方光环系购物中心意境图
梦想之城 · 超10万方光环系购物中心意境图

  创新办公SOHO 让空间更有温度

  当千篇一律的风格、高冷严肃的环境成为办公基本款,特色鲜明的梦想之城,以创新型产品形态构建办公的感性面,完全掌握了抵达当代职场人心里的通关密码。

梦想之城 · 电梯间实拍图    梦想之城 · 情景展示层实拍图
梦想之城 · 电梯间实拍图

梦想之城 · 情景展示层实拍图
梦想之城 · 情景展示层实拍图

  梦想之城建面约96-125㎡创新办公SOHO,户型百变可打通,满足投资、居住、办公、经营等多重功能;更以6米层高五星级入户大堂、6T11户梯户比、德国百年品牌“蒂森克虏伯”电梯等高标准配置,成就媲美星级酒店的高品格生活。

梦想之城 · IP盒子情景展示间实景拍摄
梦想之城 · IP盒子情景展示间实景拍摄

梦想之城 · 共享空间意境图
梦想之城 · IP盒子情景展示间实景拍摄

梦想之城 · 共享空间意境图
梦想之城 · 共享空间意境图

  在高品质标准外,梦想之城更是当之无愧的颜值主义者。华中首创IP盒子,从橱窗满溢出来的个性与品味,让满屏“赞”出现在实体朋友圈;约3M宽高标准公区,以生动手法在视觉空间上横宕一笔,掀起颜值主义新风潮;五大主题复合型共享空间,从共享餐厨、会客社交,到办公阅读、中央吧台、健身运动等,满足生活的每一个场景,全面提升办公环境,激发人群交流与活力,让创意灵感不断滋生。

  ——DREAM LAND——

  告别租办公时代,买得到的创办恒产,梦想之城创新办公SOHO,外以城市配套资源整合,内以光环商业与创新产品赋能,势将成为城市创造力阶层的一个更轻松、稳定的资产选择。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