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耶!这行情,还是吃瓜吧,吃两个

2021-12-24 15:09:25 揭幕者 微信号 

  今日两市杀跌调整,成交额较昨日放大,北上资金今日休市。

  创业板杀得尤为惨烈,直接中阴破60日线,主要还是第一权重宁王,继续放量重挫。也搞得整个新能源产业链崩了。

  别问大跌原因,就是前面涨多了,就算这么个跌法,今年在新能源上获利丰厚的基金经理依然不少。

  之前也讲过,进入12月,市场风格偏价值多一点,今天传统老赛道,也是价值派比较偏爱的消费、医药起来了,包括农林牧渔,也算低估,主要是种业ZC有关

  酿酒今日涨幅第一,主要是茅台(600519)近期表现强劲,今日再度冲高,从8月底部起来,已经有超过40%的累计涨幅啊,真没想到。

  近日市场传闻茅台提价,我也和熟悉的基金经理朋友打听了下,确实有这个说法,而且是传闻直接提出厂价。

  有卖方研究员也认为茅台出厂价提价可能性较大,还预计提价幅度较大。现在是出厂价是969,如果真的像卖方预测一样,提价30%,那么出厂价就会到1259。

  如果啊,假设啊,真的这样,随着出厂价提升,茅台净利润提升,那估值就下来了。现在是你看动态是55倍,如果啊,我是说如果,真的提价,那可能就立马到30倍下面去了。

  这么看,近期茅台的强势,是有逻辑支持的。

  目前市场还有传闻称元旦后就上调出厂价至1299元-1399元,该传闻有媒体求证了,茅台方面人士表示,该消息不属实。

  不过话说回来,茅台提价这事,自从换帅后,就开始流传了,预期也比较充分,大家也要注意利好出尽。

  今天这行情,多聊也聊不出啥了。没办法了,还是吃瓜吧,昨晚到今天中午,我连续吃了两个瓜,先声明下,吃瓜纯属巧合,如有雷同,纯属虚构

  第一个瓜,H券商研究所的一位女生,写了一篇“遗书”,自曝和一位私募掌门人,酒后发生关系,并生下了孩子。但私募掌门人之前承诺的抚养费和住房,后续都没有到位。于是很难过,就有了这篇小短文。

  这位私募大佬和这位女生,是北大校友,H券商研究所的所长,是这位私募掌门人的师弟,所以女生被安排进了H券商研究所。而且据这位女生描述,这位私募大佬除了领证的妻子,另外还有两个女人也已育有私生子女。

  昨晚我吃到这瓜也是震惊了,更震惊的是,后来深夜,该女生自己发朋友圈说这篇小短文是“恶作剧”…………

  WOCAO,这唱得是哪出啊,我看着不像恶作剧啊……

  最关键的是,这位私募掌门人,我后来查了下,更震惊了。他最早是宝盈基金的投资总监,我有一位前辈还采访过他。

  也是巧了,2018年不是有新财富不雅视频传出来嘛,那位抱着小兔子的瘦高个男,同时被某首席舔R的,也是这位瘦高个男。

  正式本次瓜中的男主角私募掌门人,正是这位瘦高个男。

  第二个瓜,是B证券的大瓜,说是在年终总结会上,总经理直接和投资总监吵起来了。具体细节大家自己看图吧,仅供参考:

  年终总结会上,吵架很正常,有时候部门和部门之间,为了各自的利益,撕撕逼也是有的。有的公司,副总直接和总经理拍桌子,也是有的。

  只不过,这次吵架,吵出了八卦,还有视频和录音?这…………这瓜,吃得有点目瞪口呆。

  今日,胖纸老揭观点鲜明,依然简单直白,不模棱两可:

  今天的瓜甜不甜?香不香?实际上,还有第三个瓜,我还在吃,等我消化消化再和大家讲吧。

  市场继续以稳为主,上证今日在撑住了3600点大关,风格继续偏价值,主板强于双创。

  声明:本文仅代表个人观点,本人不推荐任何个股,不收会员,没有QQ群,也没有微信群,也没什么星球,更没什么社群,从不与任何人发生任何利益关系。所有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不作为买卖依据,买者自负!卖者也自负!本人不持有任何所提个股,未来6个月内也没有买入或者卖出计划。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揭幕者。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