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勤中国收购上海音智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核心资产和引进其资深专业人才

2022-05-18 20:14:18 和讯网 

  中国,北京—2022年5月18日

  德勤中国今日正式完成对上海音智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音智达”)核心资产的收购。收购音智达的核心资产将进一步提升德勤中国管理咨询的数据分析和云计算能力,更好地为客户提供端到端的数字化解决方案,与此同时,提升德勤中国及合作伙伴在生态中整合数字化产品及服务的能力。此次交易还涉及引进逾600名资深的数据分析与云服务的专业人才加入德勤中国管理咨询团队。随着音智达核心资产的注入,德勤中国将在规模、人才、客户、产品与解决方案四个领域得到进一步提升。

  音智达以其在数据分析、云服务、人工智能方面的能力和高质量的服务交付能力而闻名,主要服务于生命科学、消费品和零售以及汽车行业的客户。作为中国市场的领先者,该公司在提供基于云计算的实施和人工智能解决方案方面拥有强大的实力,业务涵盖了企业数据平台、商业智能应用和高级分析解决方案。

  德勤中国首席执行官曾顺福表示:“此次收购音智达的核心资产和引进其资深专业人才,正是我们直面数字化发展机遇的又一重磅之举。这次收购可以说是德勤中国近年来完成的最大一笔收购,充分体现出我们对中国市场的信心和期望。凭借音智达在数字化、数据和云服务领域的专精能力,德勤中国将能够为客户提供更高质量的数字化解决方案,并进一步助力国家数字经济的健康发展,为构建数字中国提供有力支撑。”

  德勤管理咨询中国首席执行官戴耀华表示:“德勤中国在中国管理咨询市场具有领先优势,致力于成为国际以及中国企业数字化转型的最佳伙伴之一,全力帮助各行各业的企业和机构把握技术革命与时代脉搏,成就基业长青。基于这一愿景,我们坚信数字化的发展机遇,也深刻理解客户面临的转型挑战,助力他们逆风而行,推动业务增长。德勤中国将通过此次收购加快云计算与数据分析人才积累,为中国和全球客户提供更好的端到端服务,取得市场先机”。

  德勤是全球领先的专业服务机构,成员所网络遍及全球。德勤中国是一家中国本土成立的专业服务机构,由德勤中国的合伙人所拥有,业务覆盖管理咨询、审计及鉴证、财务咨询、风险咨询、税务与商务咨询五大领域。德勤中国的管理咨询业务发展迅速,从业人员数量从2018年的2,000人增长到2022年的5,500余人,是目前中国最大的专业咨询机构之一。德勤中国还致力于通过生态与联盟,不断扩大市场影响并提升交付能力,通过与多家顶尖科技公司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联手服务各行各业的数字化建设。通过本次交易,音智达核心资产和资深专业人才的注入,将协助扩充德勤中国的数据团队,包括数据专家、分析和云计算专家团队,以帮助其客户在人工智能、环境、社会和治理(ESG)实现战略转型并产生具有实际社会意义的影响。

  音智达联合创始人张力表示:“通过音智达与德勤中国的此次交易,德勤中国将会增加其在云与数据分析领域的专长,在继续为其客户提供高质量服务的同时,在云计算的实施和人工智能解决方案方面将获得更深层面的支持,在客户战略增长方向上得到更好的资源”。

  德勤中国数字化事业群主管合伙人华思远表示:“音智达拥有逾600人的资深云服务与分析的专业人才。 此次交易完成后,音智达的资深专业人才团队将加入德勤中国管理咨询的端到端数字化团队,我们相信凭借其丰富的数据分析及云服务实施经验以及广获好评的优秀人才,我们将共同在端到端数字化转型及相关服务领域加深步伐,巩固德勤中国与客户及联盟伙伴之间的互信,提供更大的商业价值。同时,此次交易将为我们的实施与运营能力带来显著的优化,提升德勤中国在生态中整合数字化产品及服务的能力”。

  德勤中国管理咨询是目前中国专业咨询机构的领军企业之一,为客户提供包括数字化战略、数字化营销、电子商务、客户关系管理、数据分析、云服务、数字化供应链等一系列专业咨询服务。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