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教社插画引争议!网友扒出人教Pad定价超4000元:仅4+64GB存储

2022-05-27 12:31:02 快科技 

近日,人民教育出版社因教材内插图太“丑”引发热议,其中插画人物眼神奇怪、毫无美感,对比其他版本的教材插图存在明显审美差距。

目前,人教社官方已经公开回应,称已着手重绘部分插画,并在后续改变画风。

官方也已经有所动作,日前有报道称,教育部教材局工作人员表示已关注到此事,并介入调查。

值得注意的是,在受到全国网友关注之后,人教社又有一个项目招到网友质疑,那就是智能教育硬件产品人教Pad。

据@中新经纬 报道,人教社也加入了近年来各教育和硬件巨头扎堆进入的学生平板电脑(Pad)业务。

官网显示,人教Pad是人教社为中小学师生设计的智能教学终端,预装正版人教数字教材,分为两种配置,依据质保期限不同,定价不同,价格区间在3680元—4380元之间。

但是配置却十分低端,采用10.1英寸的大屏,分辨率却只有1200*1920,核心为联发科2015年推出的MT8173四核处理器,最高存储规格为4+64GB,运行Android6.0系统。

据报道,目前人教Pad不向个人消费者出售,均为学校统一采购,采购价以官网披露的价格为准,不存在“量大从优”之类的优惠。

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快科技

话题标签:人教版教材插画平板

(责任编辑:冀文超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