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大盘手网&和讯期货重磅推出第三届全国期货实盘争霸赛

2022-05-31 11:51:22 和讯 

  日前,大盘手网与和讯期货正式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推出大盘手网第三届全国期货实盘争霸赛暨第十届和讯创世纪期货实盘大赛,双方将围绕期货实盘比赛开展包括联合运营、宣传推广、会议活动等持续深入的多方位合作。

官宣!大盘手网&和讯期货重磅推出第三届全国期货实盘争霸赛

  此次,大盘手网和和讯期货这国内两大知名期货比赛品牌强强联合,赛事全新升级,将形成集丰厚奖品、知名品牌、健全机制、业内领先等为一体的全新赛事,共同推进国内期货市场蓬勃发展,为交易人才搭建沟通展示的良好平台。

  为群星加冕 为新星搭台

  大盘手网创始人王宏渊先生谈到,从我多年前一个一闪而过的念想,到大盘手网在两年前6月份首次公开与大家见面,再到现如今迎来了它的三周岁,我常常惊叹于时间的力量,和我们共同见证的力量。

  在不断的自我迭代里,大盘手网成就了现在的自己,当然这离不开广大用户朋友和期货交易者朋友的偏爱,我想也正是我们共同的努力,让大盘手网获得了行业内越来越广泛的认可,到今天愈加地生机勃发。在第三届比赛中,大盘手网迎来新合作伙伴——和讯网的重磅加盟,强强联手,来日必非同凡响。

  王宏渊先生表示,近两年,随着全球不确定性加剧下CTA策略“危机阿尔法”先天优势的不断释放,期货市场受到了资金和资管市场越来越多的关注,权益规模跃然万亿,相关法规也逐渐完善,我们完全有理由坚信我们正处在一个蓬勃的时代,并且就在这个舞台的中央。

  大盘手网必承担其使命,为璀璨群星加冕,为冉冉新星搭台。借此机会,我还想对大盘手网团队一直以来的辛苦付出和不断创新致以最高的赞美。比赛难免有输赢,但参赛一定能收获不一样的成长,预祝大赛越办越成功,越办越精彩!

  和讯网首席运营官王志豪谈到,岁月如流,这已是和讯网主办的第十届创世纪期货实盘大赛,也是大盘手网第三届全国期货实盘争霸赛。本次大赛,我们将更加关注参赛人员的参赛体验,重视人才选拔和后期宣传工作。

  同时,洞悉市场变化,追寻投资本源,期货交易是对投资者认知力、判断力和意志力的综合考验。预祝期货大赛取得圆满成功,也希望参与者能够提高对期货交易的认识,体验到交易背后的乐趣!

  新式创新玩法 数百万壕礼集结

  据了解,大盘手网始终秉持着“服务市场、孵化人才”的理念,持之以恒地打造国内期货市场极具影响力和公信力的全国性实盘比赛。同时通过超高投入、互联网模式和专业化输出,在短短几年的时间内,综合影响力直逼行业翘楚,已然成长为当前炙手可热的期货实盘比赛。

  根据数据显示,大盘手网目前参赛总保证金规模已达52.88亿元,注册人数超2万人,人均净利润5.29万元,盈利账户数占比近27%。在第三届比赛中,主办方将送出包括特斯拉Model 3轿车、比亚迪秦PLUS轿车、哪吒V2022款轿车、高额现金奖励、飞天茅台酒、华为高端手机、新款笔记本电脑等在内的价值数百万壕礼。

  与此同时,由和讯期货主办的创世纪中国期货大赛已成功举办了九届,开创了中国品牌期货赛事,拥有丰富的期货比赛举办经历,目前累计注册用户突破8万人,受到众多投资者的喜爱。

  大盘手网与和讯期货进行优势互补,充分发挥多年的期货比赛经验积累,同时进行新式互联网化的创新玩法,让经典和潮流碰撞,建立大盘手网第三届全国期货实盘争霸赛暨第十届和讯创世纪期货实盘大赛在业内的优势地位和品牌影响力。

  赛制全新升级 业内领先

  本次大盘手网第三届全国期货实盘争霸赛将于2022年6月1日正式开赛,为期1年,至2023年5月31日截止,以永续性赛制面向全期货市场的客户,方便参赛选手查看和复盘自己的长期交易情况,从而更好的调整交易方法,达到最佳投资效果。

  另外,为满足不同资金规模账户的操作方式差异,同时让更多参赛选手增加获奖机会,大赛组委会按照账户权益调整为轻量组&重量组两个组别。其中,账户权益在50万元以下为轻量组,大于及等于50万元为重量组。

  值得注意的是,截至第三届赛季末,轻量组前60名和重量组前30名选手都将获得大奖及官方颁布的荣誉证书,主办方还将送出月度之星、单项之星、明日之星等多重大奖。

  本次比赛0门槛,不设置最低参赛金额、指定开户期货公司等任何限制,个人选手或团队机构均可参赛。微信搜索关注“大盘手网”公众号,点击底部菜单栏“实盘大赛-报名入口”,或登录大盘手网官网:https://www.dpswang.com/,以及其他合作机构报名通道进行参赛。

(责任编辑:张琪昕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第三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