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阳家居传承品牌文化,青岛展大放光彩

2022-07-04 14:09:00 大京网 

2022年6月30日至7月3日,第19届青岛国际家具展于青岛世界博览城国际展览中心(西海岸新区)盛大开幕。

本次青岛国际家具展,凤阳家居推出了床垫、沙发、软床三大品类全新产品,以整体优化设计后的惊喜与艺术之作,在青岛国际家具展全新亮相。

凤阳品牌始创于1973年,专注床垫50年,致力于打造更专业的舒适健康睡眠文化,坚持产品研发不断升级,原材料采用全球供应链体系,确保产品品质,不断刷新创造行业品质高标准。

国内有山东、雄安两大生产基地。业务范围包含床垫、沙发、软床及配套家居产品等,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大型家居企业。

凤阳曾被评为“中国轻工业百强企业第 37 名”,床垫、沙发产品被国家质量审定委员会评为银质奖,凤阳现为中国家具协会副理事长单位、中国家具协会软垫家具专业委员会主席单位、中国家具协会沙发专业委员会主席单位、《中国家具协会团体标准床垫质量安全等级评定》起草单位、《中国家具协会团体标准沙发质量安全等级评定》起草单位、国际绿色经济协会首批成员的唯一床垫品牌。

凤阳的品牌实力和发展前景有目共睹,深受广大加盟商和消费者的好评,本次新品产品也会持续凤阳品牌深耕家居行业几十载的辉煌历史,在家居行业市场上大放光彩。

在将来,凤阳家居将以更加丰富的题材和内容、更高水平的形象与管理、更大有力的传承和发展,为全行业呈现集亮点纷呈、紧跟潮流的设计和传承质量始终如一信念完美结合的产品,拥抱未来无限可能。

【广告】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广告,相关素材由广告主提供,广告主对本广告内容的真实性负责。本网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广告内容仅供读者参考。)

(责任编辑:张晓波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