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联合美的启动“夏日清凉节”,目标冲刺24亿元

2022-07-07 19:30:01 和讯 

  随着家电市场“暑期档”的到来,行业头部品牌动作频频。日前,苏宁易购与美的联合启动“夏日清凉节”活动,从6月20日到7月31日,开展“学子福利”、“政企福利”、“绿色智能消费补贴”等多项特色活动,助力国内消费提振,也将更多品质好家电带给广大消费者,销售目标冲刺24亿元。

  今年以来,苏宁易购与美的的合作不断深化,双方高层团队互访频繁。6月17日,美的集团副总裁、中国区域总裁柏林带队到访苏宁易购总部,与苏宁易购集团总裁任峻进行了深入沟通。

  上半年,双方通过合力打造“美的品牌日”、联合召开“全球美粉节”动员会、共同举办“未来生活计划”2022年美的品牌巡展等活动,进一步提升合作规模和效率。数据显示,今年6月,美的在苏宁易购全渠道销售达22亿元,其中自营销售16亿,同比增长34%,面向下沉市场的零售云渠道同比增长近400%。其中,1-6月最高单品销售数量近20万套。

苏宁易购联合美的启动“夏日清凉节”,目标冲刺24亿元

  为了满足用户对高端智能家电的需求,双方发力“全屋智能解决方案”。据悉,美的旗下高端品牌COLMO在苏宁易购线下渠道销售明显提升,1-6月同比增长40%,COLMO品牌在美的全系产品销售占比达12%,占比同比提升5%。

  近年来,双方持续深化合作,美的全系产品引入苏宁易购全渠道,为用户提供更多选择。618期间,美的产品在门店套购占比高达54%。其中,冷柜产品在线下销售量同比增长达到278%,空气炸锅类目销售增长121%。洗衣机本色系列产品滚筒和烘干机、超嫩力空气炸锅KZS7301XM更成为线下TOP1单品。

   “苏宁易购和美的是相互支持、相互信任的战略合作伙伴。”柏林表示,“过去一年,美的见证了苏宁易购如何不惧挫折、攻坚克难、迎难而上,公司经营逐步转入正轨、积极向好。苏宁易购创办30多年,经历过风浪,是一个有深厚沉淀的大企业。美的将坚定支持苏宁易购发展,与苏宁易购携手走向更美好的未来。”

(责任编辑:刘畅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第三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