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敏洪曝新东方主播年收入二三十万!网友:大环境下,算不错了

2022-08-04 21:35:06 快科技 

2022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天津峰会闭幕演讲中,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董事长俞敏洪表示,东方甄选的主播们此前做老师时,年收入最高时超百万,现在做主播最多年入二三十万。

在俞敏洪看来,虽然降薪了,但大家依然愿意一起奋斗,他认为团队精神非常重要,新东方还能做出成绩的重要原因是团队成员没散,魂没散,有人在,就好办

按照俞敏洪的说法,新东方从去年开始花了接近200亿,退学费和员工遣散费,却没带来太多危险,因为账上还有钱;如果没钱的话,砸锅卖铁都没有的话,自己可能已经跳楼了。

对此,有网友称,这些直播,其实值得更高报酬。有的网友称,工资减少了也不离开,也许是已经不单纯是为了赚钱,而是带着一种情怀了 。

有的网友称,在这个大环境里年薪20、30万元算不错了,新东方能坚持这样已经很好了。

此外,俞敏洪还称做人也好做事也好,一定要保存底线价值思维。不要做坑蒙拐骗、欺瞒老百姓(603883)、有失诚信的事,更不要去做毒害老百姓的事情。

否则,老百姓把旧账翻出来,你就很可能没有任何翻盘的机会。“我非常庆幸新东方在过去的30年中间,基本上没有做过亏心事。”

(责任编辑:崔晨 HX015)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