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周报 | 香港第3家SPAC下周一上市,Cetus Capital递交SPAC申请

2022-08-13 09:45:53 IPO早知道 微信号 

关注IPO早知道,获取最新SPAC动态。文末附「SPAC社群」加入方式。

本文为IPO早知道原创

作者|C叔

微信公众号|ipozaozhidao

陈德霖发起的SPAC下周登陆港交所

由前香港金融管理局总裁陈德霖、第一位获任渣打银行大中华区主席的亚洲人同时也是第一位获任渣打银行大中华区主席的女性曾璟璇等联合发起的SPAC公司香港汇德收购公司 HK ACQUISITION CORPORATION 将于8月15日在港上市。

这意味着,汇德收购将成为第三家登陆港交所的SPAC。

叶维义创立的香港本地基金Argyle Street Management,其控制的Antong Road Limited获配售47.01%股份及47.01%权证,于SPAC发售完成后将成为公司的控股股东。

此外,本次投资者包括79名专业投资者,其中20名机构专业投资者将分别持有SPAC股份及SPAC权证的约92.18%。

这一SPAC专注于在持续性及公司治理方面具备竞争优势,并在大中华地区设有营运或预期设有营运的金融服务或科技公司。

Bridger Aerospace将通过SPAC合并上市

独立空中消防服务提供商Bridger Aerospace GroupHoldings, LLC和特殊目的收购公司Jack Creek Investment Corp.(纳斯达克股票代码:JCIC)日前宣布了一项最终合并协议,这将使Bridger Aerospace成为一家上市公司。完成拟议的合并后,合并后的公司将命名为Bridger Aerospace Group Holdings, Inc.,预计将在纳斯达克资本市场上市,股票代码为“BAER”。

Bridger成立于2014年,是一家以使命为导向的公司,专注于应对野火造成的经济和环境破坏的威胁。Bridger总部位于蒙大拿州博兹曼,是美国最大的私营空中消防公司之一,为全国的联邦和州政府机构(包括美国林务局)提供空中消防和野火管理服务。通过与Jack Creek的合作,Bridger有望在北美和全球扩张,以满足对这些关键服务不断增长的需求。

Bridger和Jack Creek的董事会一致批准了拟议的业务合并,预计将于2022年第四季度完成,但须满足包括Jack Creek股东批准在内的惯例成交条件。

Cetus CapitalAcquisition申请6000万美元IPO

以工业和技术为重点的SPAC Cetus Capital Acquisition日前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了首次公开发行(IPO)申请,拟以CETSU为股票代码,申请在纳斯达克上市。

根据披露,该公司计划以10美元的价格,发行600万股股票,以筹集6000万美元。每个股票包含一股普通股和一份认股权证,可按11.50美元行使。近日儒均资本TRSD Capital高级合伙人林育田先生和AWinner LLC的董事长Chung Yi, Sun达成合作协议,本次儒均资本作为Cetus Capital Acquisition的合作对象,并将竭尽全力协助该公司顺利完成SPAC上市前的资本运作目标。

Cetus Capital Acquisition成立于2022年,总部位于中国台北,计划瞄准工业、科技和物联网(IoT)行业,重点关注企业价值在2至10亿美元之间的企业。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IPO早知道。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刘海美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