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复工复产成效显著 许家印提两点要求

2022-09-12 21:51:23 和讯 

  据恒大官网消息,9月12日,恒大集团召开复工复产保交楼周例会,许家印在会上通报了复工复产情况并提出两点要求。

恒大复工复产成效显著 许家印提两点要求

许家印表示,今年恒大全体员工在大年初六就提前开始上班,每周召开工程专题会。在极其困难的情况下,公司上下齐心协力、永不放弃、努力拼搏、日夜奋战,在政府的帮助下克服重重困难,复工复产取得显著成效。“目前全国保交楼项目共706个,已复工项目668个,未复工项目38个,要求相关地区公司在9月30日前必须全面复工。目前已复工的668个项目中,有606个达到正常施工水平,还有62个正在恢复正常施工过程中,要求相关地区公司在9月30日前必须全部达到正常施工水平。”

恒大复工复产成效显著 许家印提两点要求

许家印还表示,我们要切实履行好企业主体责任,大干苦干,竭尽全力做好复工复产保交楼工作。只有这样,我们才能让业主满意,才能恢复销售、恢复运营,才能偿还各类债务,走出困境。

分析人士表示,恒大复工复产的阶段性成绩值得肯定,说明了恒大和许家印积极承担责任没有躺平,反映出恒大走出困境的决心和努力,也让包括购房者和债权人在内的社会各界看到了更多希望。

 

(责任编辑:刘畅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第三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