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来三季度交付创新高,ET5受市场关注,全球化提速

2022-10-01 20:08:15 和讯 


10月1日,蔚来公布了2022年9月交付量。蔚来9月共交付新车10,878台。2022年第三季度,蔚来交付新车31,607台,同比增长29.3%,创季度交付记录。截至目前,蔚来累计已交付车辆249,504台,在国内高端纯电动汽车市场获得优势的同时,提速全球化发展进程。  

9月30日,蔚来中型智能电动轿跑ET5开启交付。ET5融合了蔚来超跑基因与"Design for AD"的设计理念 ,并融合Aquila超感系统的自动驾驶感知硬件。空间设计方面,ET5延续"第二起居室"设计理念,通过应用创新材质带来个性、环保和未来感的设计空间。智能技术方面,ET5搭载蔚来全景数字座舱 PanoCinema、蔚来自动驾驶技术NAD,实现了行业领先的智能座舱和自动驾驶体验。

上市以来,蔚来ET5受到了更多样化的用户群体的关注,近期多个城市ET5展台的参观者络绎不绝,订单表现超预期。“十一”长假首日,广州新开业的梅花园牛屋在开门营业的两小时内,就吸引了超过百位参观者,他们多直奔ET5展车旁,去详细了解ET5的各种性能。

同样,位于重庆的蔚来ET5展台,刚开门就吸引了大批参观者。市民吕先生表示,早就在网上看到了ET5新车的消息,感觉造型很时尚,今天迫不及待来感受一下真车,然后找机会试驾一次,没问题的话就下订单。

蔚来三季度交付创新高,ET5受市场关注,全球化提速

蔚来三季度交付创新高,ET5受市场关注,全球化提速

有业内人士预计,蔚来ET5有望成为我国新能源汽车第一款30万以上的爆款车型。

过去几年,蔚来通过具有竞争力的产品、全体系服务和创新商业模式在中国高端市场取得领先优势。与此同时,蔚来正在加速全球化进程。北京时间10月8日,蔚来将在德国柏林举办NIO Berlin 2022,届时宣布产品、全体系服务和创新商业模式在德国、荷兰、瑞典和丹麦市场落地。

(责任编辑:董萍萍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第三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