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互金协会:配合金融管理部门开展平台企业金融整改,助力完善平台经济治理长效机制

2023-03-28 00:00:00 北京商报网 

北京商报讯(记者 刘四红)据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3月28日消息,3月27日,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以下简称“协会”)召开2023年工作会议。深入总结2022年协会主要工作,分析当前互联网金融发展形势,部署2023年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2022年,行业自律管理和监管支撑机制建设进一步完善。认真履行金融管理部门赋予协会在互联网金融反洗钱、移动金融App和金融云自律备案、金融科技创新监管工具配合支撑等方面的职责。依托风险监测、调研座谈、国际经验研究等手段,积极配合金融管理部门开展网络平台企业金融业务整改,助力完善平台经济治理长效机制。

(责任编辑:冀文超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