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2019年高考运动训练等专业报名考试时间确定

2019-01-02 11:39:33 甘肃省人民政府网站  李欣瑶

  记者日前从省教育考试院获悉,今年普通高等学校运动训练、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报名和考试时间确定。

  运动训练、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的报名时间为:冬季项目今年1月1日12时至1月15日12时;其他项目为3月1日12时至3月15日12时。考生需依据院校招生简章,在规定时间内通过“中国运动员文化教育网”和“体教联盟APP”招生系统进行志愿填报。

  运动训练、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招生考试实行文化考试和体育专项考试相结合的办法。文化考试由教育部考试中心组织命题及印制试卷,省教育考试院负责试卷接收和考试的组织实施,考点设在西北师范大学。体育专项考试以全国统一考试以及区域统一考试相结合的形式举行。冬季项目考试时间为2月1日至3月15日,其他项目考试时间为4月1日至5月10日。

  我省招收运动训练、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学生的院校及专业为:西北师范大学招收运动训练、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学生,天水师范学院招收运动训练专业学生。(记者李欣瑶)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