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建厂七年累计创造利润超亿元 广东农垦这名劳模获点赞

2019-05-01 09:06:48 南方网 

29日上午,广东举行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劳模表彰大会, “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广垦橡胶泰华树胶(大众)有限公司生产总监罗庭;“广东省五一劳动奖状”获奖单位——广东省燕塘投资有限公司代表唐伟新;“广东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广东农垦燕岭大厦有限公司点心部职工魏茂宁、广东省丰收糖业发展有限公司滨河队职工金希望等省农垦劳模代表出席了表彰大会。

罗庭先后在中国广垦橡胶集团技术创新中心、泰国广垦橡胶(湄公河)有限公司、泰国泰华树胶(大众)有限公司工作。凭着对橡胶事业的热爱,罗庭克服了背井离乡、语言不通、生活不适等重重困难,从技术员到一线生产车间职工逐步走上了公司经营管理层,在橡胶加工工艺革新、产品创新方面取得了丰硕的研究成果,在生产管理方面积攒了丰富经验,为广垦橡胶集团在加工技术、产品质量提升方面做出了重要贡献,将广垦牌橡胶产品从低端转向高端,从国内走向国外。

在湄公河工作的7年里,罗庭通过对橡胶加工工艺革新、产品创新、生产精细化管理,使得广垦橡胶(湄公河)有限公司在泰国同行业中成本和质量一直处于优势地位,建厂7年累计创造利润达1亿多元。

2018年2月,罗庭为了他热爱的橡胶事业,主动放弃回中国工作、与家人相伴的机会,到泰国广垦橡胶有限公司并购的泰华树胶(大众)有限公司总部担任生产技术总监,主要负责泰华下属17家加工厂的生产、质量及工厂管理等工作。

在罗庭与同事们的辛勤劳动下,广垦橡胶在世界橡胶业内刮起中国风。他也因此获得2018年“广东省五一劳动奖章”、2019年广垦橡胶集团“走出去”15年驻外技术革新类先进个人等荣誉。

省农垦集团公司(省农垦总局)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副局长)支光南代表省农垦集团公司(省农垦总局)党委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致以热烈的祝贺和衷心的感谢,感谢他们多年来为农垦事业作出的贡献;省农垦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温金荣在集团公司总部接见了从广东省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劳模表彰大会上载誉归来的农垦劳模。

29日下午,省农垦工会在广东农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学术报告厅举办了“‘我们都是追梦人’劳模颁奖典礼暨经典诵读会”,温金荣出席活动并为获奖劳模颁奖。

诵读会上,李秀平、罗庭在现场接受了访谈,讲述了他们如何把实现个人价值与推动农垦事业发展结合起来,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成绩的动人事迹。广东农垦大地合唱团和广垦置业公司、燕岭医院、总局机关等单位职工表演了精彩的合唱和经典的诗文朗诵节目。

省农垦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广垦畜牧集团公司董事长冯为桓,广东农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杨群祥,党委副书记、校长杜方敏,总局机关各处室领导、直属单位的领导和职工共500多人参加了活动。

南方网全媒体记者 黄进通讯员 吴文桂

(责任编辑:何一华 HN11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