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利比亚首都移民拘留中心遭空袭 已致至少40人死80人受伤

2019-07-03 14:27:53 参考消息 

参考消息网7月3日报道 外媒称,利比亚卫生官员表示,位于首都的黎波里郊区的塔朱拉拘留中心当地时间7月2日晚上遭空袭,造成至少40人死亡、80人受伤。这个拘留中心主要关押非洲移民。

新加坡《联合早报》网站7月3日援引路透社报道,利比亚官员发布的照片显示,受伤的非洲移民在医院接受手术。

报道称,非洲和阿拉伯国家移民主要从利比亚搭船前往意大利,但有许多人会被欧盟协助的利比亚海岸防卫队拦截。有数千人被拘禁在由政府负责管理的拘留中心。

报道称,与获得国际承认的利比亚政府结盟的武装部队,有好几个军营位于的黎波里东边的塔朱拉。利比亚政府与试图夺取的黎波里的东部势力利比亚国民军(LNA)已经进行了三个月的内战。

报道称,利比亚国民军此前表示,战争的“传统手段”已经耗尽,将在的黎波里锁定目标展开大规模空袭。但利比亚国民军否认攻击拘留中心,且表示利比亚国民军对一个军营进行精确空袭后,拘留中心遭与的黎波里当局结盟的民兵炮轰。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