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前海人寿积极举办2019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系列活动

2019-07-04 18:44:45 和讯 

  2019年7月8日,是第七个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前海人寿自6月下旬以来,围绕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2019年度主题“爱国爱家,从一份保障开始”策划了“7.8保险扶贫公益跑”、“爱,从一份保障开始”主题短视频推广传播以及“保险五进入”等系列活动。

  前海人寿全国各分支机构根据总公司的统一部署,结合当地银保监局的相关要求,创新形式、注重实效,各自组织了系列主题活动,在全国形成遍地开花之势。

前海人寿积极举办2019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系列活动

  截至7月4日,前海人寿广东、四川、湖北、上海等分支机构已经举办了十数场“7.8保险扶贫公益跑”活动,并发动员工客户积极开展日常捐步活动。根据活动计划,捐赠的步数将生成保险扶贫项目,为深度贫困地区定向捐赠保险保障,在为国家保险脱贫攻坚工作添砖加瓦的同时,也展示了保险行业的良好精神风貌。

  在短视频制作方面,前海人寿东莞、珠海、江苏等分支机构充分发挥创造力和想象力,围绕“爱,从一份保障开始”的主题,截至7月4日已累计拍摄制作100余条原创短视频,并在各类社交媒体平台进行发布,内容涵盖保险知识普及、保险人服务客户的日常工作、保险功能解读、展示保险大爱情怀等,为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营造热烈的氛围。

  在“保险五进入”活动方面,前海人寿各分支机构积极开展进学校、进农村、进社区、进机关、进企业活动,通过组织企业开放日、设立咨询服务展台等不同的活动形式,就保险、金融知识接受学生、农民、社区居民、机关工作人员、企业员工的咨询,答疑解惑。本系列活动与公众面对面展开互动交流,普及了保险知识和金融消费安全知识,加深了公众对保险的了解,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成效。

  后续,前海人寿总公司及各分支机构将进一步结合行业特点和公司实际,深入推进“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系列活动,展示保险行业勇担社会责任的良好企业形象,向社会公众普及保险理念,传播保险正能量。

  

(责任编辑:李佳佳 HN153)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