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图集|64支队伍齐聚东升参加全国垒球比赛,一展棒球少年好风采

2019-07-19 12:51:16 南方网 

7月18日,由国家体育总局手曲棒垒球中心和中国垒球协会主办,中山市教育和体育局、东升镇人民政府、中山市棒垒球协会和广东熊猫体育文化产业有限公司承办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垒球比赛和2019年全国少年垒球锦标赛在“中山国际棒球小镇”——东升镇隆重开赛。

本次赛事有来自全国各地64支青年垒球队参加。近1500名裁判员、教练员和运动员将进行11天的激烈角逐,精彩比赛将燃爆中山的夏天。

南方网全媒体记者 王云

(责任编辑:李显杰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