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沃顿商学院携手中财龙马教育将WCHGMP项目落地中国

2019-08-02 08:30:00 和讯网 

  8月2日,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沃顿商学院与中财龙马教育(以下简称龙马学院)正式在北京沃顿中国中心签订合作协议,双方携手将沃顿商学院高级管理课程(WCHGMP)落地中国;它是沃顿商学院在美国本土以外推出的享有全球校友资格的首批高级管理课程之一。

  签约仪式上,沃顿商学院中国中心主任张忠表示,WCHGMP是美国沃顿商学院在本土以外推出的享有全球校友资格的高级管理课程之一。该项目遴选出沃顿商学院经典的商业管理课程,由沃顿名师亲自授课,美中两地教学,补充设置了贴合中国商业现状的课程,融合全球金融、前沿科技、最新商业的智慧与思考。

  龙马学院执行院长万刚表示,龙马学院成立伊始就以高端的站位定义新一代商学院的样板,学院选择与拥有138年历史的全球顶级商学院——沃顿商学院合作,为中国企业家尤其民营企业家提供了一个在全球竞争变革大势中持续创新、破局未来的全新平台。

  据了解,龙马学院负责WCHGMP项目在中国的运营,目前已正式启动招生工作,首期班预计10月赴美开始学业,首期班仅50个名额,招生对象为全球行业领军人物、百亿级企业掌门人创始人、知名金融机构决策人等。

  创立于1881年的沃顿商学院,是美国第一所大学商学院,也是世界上历史最悠久、学术声誉首屈一指的商学院。沃顿商学院在金融领域以及管理、教育方面具有极高声誉,在最新的《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权威排名中,名列全美最佳商学院排行榜第一、金融学科全美排名第一。

  中财龙马教育(龙马学院)是由中财龙马公益基金会发起成立的高层管理教育培训机构,致力于成为企业组织及其高层管理者最具价值的学习伙伴。龙马学院每年为近千名高层管理人员提供了高质量、高规格的培训服务。

(责任编辑:马慜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