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就天价公寓事件致歉:深刻反思

2019-09-02 08:59:00 新京报 

  原标题: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就天价公寓事件致歉:将深刻反思

  新京报快讯 据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微信公众号消息,近日,关于秦皇岛鹏远公寓(社会化公寓)住宿费用等问题引起社会广泛关注。学校高度重视,积极配合市政府联合工作组开展工作。目前,工作组已公布调查情况通报。

  学校表示,对调查中指出的问题及由此产生的不良影响深表歉意,并将深刻反思、汲取教训,认真落实市政府整改要求,依法依规维护好学生合法权益,不辜负学生、家长和社会各界对学校的期望。

  感谢秦皇岛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对学校发展的支持,感谢媒体和广大网友的监督批评及建议。

  点击进入专题:秦皇岛“天价学生宿舍”事件

(责任编辑:季丽亚 HN00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