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迪士尼携五部新作贺中秋,未来半年还能再拿30亿?

2019-09-14 12:26:34 和讯名家 

  作者 / 坦克

  《惊奇队长》10.33亿、《小飞象》1.47亿、《复联4》42.4亿、《阿拉丁》3.67亿、《狮子王》8.29亿……今年上半年,迪士尼影业仅仅用5部电影就创造了66.16亿的惊人票房成绩,占据目前2019年进口片票房超过了1/3,在今年内地影市所有公司成绩中,仅次于光线排在第二位。

  而正值中秋节假日之际,迪士尼在中秋节当天也发布了五张艺术海报来恭贺内地观众中秋佳节快乐。

  首先,在今年10月、11月和12月,三部题材类型各不相同的续集影片将分别引进内地。首先,10月18日的《沉睡魔咒2》具有较大的可能性会成为《巨鳄风暴》之后的第一部进口分账片,如果获得了同步待遇,有望获得2亿+的票房成绩。而11月下旬的《冰雪奇缘2》也将是今年进口动画年冠的有力竞争者,有望获得5亿+的票房佳绩。

  最后12月,又是传统的星战档期,不知影片体量已经被压缩着1-2亿体量的星球大战系列,还会不会被再次公关出贺岁档。

  明年3月,将会是迪士尼大月,两部重量级影片将接连上映,皮克斯原创动画Onward也终于公布了官方译名《1/2的魔法》,此前曾经被叫做《觅法奇程》或者《魔法总动员》。可以说,这部的译名确惊艳了不少观众,作为《寻梦环游记》之后第一部皮克斯原创动画作品,本片的内地票房也被不少皮粉给予了厚望。

  当然,这五部电影最能在内地取得超过10亿甚至更高票房成绩的电影,非《花木兰》莫属,在此之前本片发布首支预告时就获得了《复联4》都不曾拥有的超高热度。

  由此看来,即便没有漫威S级项目加持,在未来半年内,迪士尼仍然毫无疑问占据着内地影市进口片霸主的地位。可惜在国产片占比越来越高的当下,30亿的量级也许就是一部国庆档票房冠军的单部影片的体量。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一起拍电影。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何一华 HN11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