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倒水啦!强降雨雷电大风将持续2小时,广州五区发黄色预警

2019-09-14 13:29:35 南方网 

刚过完“最热中秋”,广州就迎来“倒水模式”。假期后两天依然是热和局地雷雨齐飞的节奏。

目前,受局地生成的雷雨云团影响,广州市天河、海珠、越秀等区下起大雨。

据@广州天气,天河区已出现强雷雨,预计未来1-2小时内,降水范围将扩大,部分地区雨势较大,并伴有8级左右阵风和强雷电,最大小时雨量20毫米左右。截至13:00,广州越秀、荔湾、海珠、天河、白云五区挂雷雨大风黄色预警。

在海珠区,受越秀天河方向的雷雨云团影响,预计1到2小时,海珠区将持续强雷雨天气,部分时段雨势较大并伴有8级左右阵风和强雷电海珠区气象台于09月14日12时56分发布暴雨黄色预警信号,请注意防风防雷防雨。

不过,“倒水模式”开启后,广州高温缓解。全市温度分布图上,不少区域已经稍稍降温。

预计,14-16日多云,,有分散(雷)阵雨,天气仍炎热。

具体预报如下:

9月14日,多云,局部有(雷)阵雨,28~35℃;

9月15日,多云,有分散(雷)阵雨,26~33℃;

9月15日,多云,有分散(雷)阵雨,26~33℃。

【南方日报记者】郭苏莹

图据@广州天气

(责任编辑:何一华 HN11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