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终于!还是对白酒行业下手了,一场变革即将爆发...

2019-09-20 21:09:53 和讯名家 

  导读

  2019年的9月10日(教师节),在阿里巴巴成立20周年,55岁的马云卸任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马云终于隐退江湖了!

  这一次,商业大佬终于如愿成为“乡村教师”。

  事了拂衣去,深藏功与名!

  他说道,“世界这么好、我这么爱热闹、机会这么多,哪里舍得这么年轻就退休离场。我希望换个江湖,青山不改、绿水长流。”

  今天的世界正在快速发展着,正在复杂地变化。这些变化不管你乐不乐意,它在影响我们每一个人。新技术引发的焦虑、环境恶化,都在释放一种信号,新的时代很快到来了。

  今天所有烦恼、焦虑、困惑——我认为——是新时代来临前的阵痛。因为是技术,技术革命带来的影响远远超越人类的想象。

  这波技术革命,将使人类发生最深刻的变革。无论是人工智能、IOT、大数据,不能做到让别人更好,技术将毫无意义。这个世界会变得越来越好。如果过去20年是互联网公司的20年,那么未来30年,是用好互联网技术的30年。

  01

  现阶段,最好的财富风口在哪里?

  如果说这个时代最好的生意是什么,顺应马老师提供的核心观点,那必定是通过新技术解决我们随处可见的社会难点问题;

  解决打车难的问题而成就了滴滴

  解决做饭难的问题而成就了美团

  解决购物难的问题而成就了淘宝

  而难点即是商机;

  近年来,互联网改变了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而传统的白酒行业则作为最难一个被互联网改变的场景面临着巨大的社会难题:

  1. 代理商库存压力大、现金流转慢、财务风险高;

  2. 终端销售方式单一、流通环节层层加价、酒瓶包装过度浪费,渠道不可控、假劣酒充斥市场。

  3. 消费者喝不到放心白酒等...

  鉴于一系列的行业痛点及现状,在中国经济之都上海,有这么一家公司,由全明星创业团队打造,通过物联网技术重构了白酒行业,势必掀起新零售时代的白酒新玩法——“三两白”

  02

  下个时代的“独角兽”

  每一个独角兽企业的诞生都不是偶然,首先是一群靠谱的人来干一件伟大的事,其次是资本市场强有力的支撑。

  实力派团队

  “三两白”的早期创始团队成员已经成功创立共享按摩椅头部品牌——“摩摩哒”,估值25亿元,目前已A股上市;现率原班人马再次创业转战智能零售领域,旨在复制下一个独角兽企业;

  投资机构

  优秀的人总是具备同样优秀的基因,公司在成立之初即获得知名资本机构千万级投资,在人才、资本的双驱动下,“三两白”极有可能再次成为下个时代的独角兽企业!

  03

  “三两白”是什么?

  三两白是依托于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和5G技术理念打造白酒智能自助消费场景,通过智能硬件让白酒新零售化,我们不生产酒,只是好酒的搬运工。

  没看明白?简单来讲:

  如果你是一个消费者,平常和两个朋友一起去餐馆聚会喝酒,当你们正纠结喝什么酒时,这时三两白智能分酒机近在咫尺,你只需要扫一扫,按需取量,即可品尝保真正品的白酒,价格透明;并且你也不用担心买一瓶酒喝不完浪费掉的情况;

  如果你是一个餐馆老板,你只需要将三两白智能分酒机放在餐桌上,客户每喝一杯酒你都即刻获得收益,再也不需要担心餐桌上客户自带酒水的尴尬情况!

  我们的品酒师

  三两白董事长曹发和钟杰合影照

  钟杰

  中国白酒品鉴知识普及推广第一人;

  国家质检总局食品监管司酒类专业委员会委员;

  全国白酒标准技术委员会浓香型白酒分技术委员会副秘书长;

  国家酒类检验检测中心主任、

  年轻一代的白酒专家;

  中国酒业风云榜人物,师从陈茂椿、李大和;

  对于消费者而言:

  品质保真:三两白智能分酒机采用全链条闭环云端加密保真系统设计,确保原厂保真;

  原厂低价:三两白整合了全国六大香型白酒产区,原厂直供,省去中间商层层加价,实现厂到仓,仓到点,让价格更透明;

  按需消费:用户喝多少,扫多少,按需取量,杜绝浪费;

  对于商家而言:

  利润共享:用户每扫一杯酒,商家即获得收益,无任何产品成本;

  免压货款:商家无需进货,若酒量不足,后台会即时提醒,当地服务商将免费更换酒弹;

  增加销量:当用户等餐时,餐桌上只有三两白智能分酒机,离用户越近,成交几率越大;

  04

  合伙人制,绝佳机会

  滴滴没有一辆车,却成为最大的出行服务商,阿里没有一家店铺,却成为最大的零售商;

  在如今,合伙人模式已经成为主流趋势,如果你有机会成为准独角兽企业的合伙人,与具备成功经验的人共同并肩合作,这会是迎来最佳的创业机会。

  成为三两白的区域合伙人,通过开发和管理当地的资源可享受以下收益:

  1、市场佣金收益

  成为三两白合伙人,您只需免费将三两白的智能分酒机铺在餐馆、火锅店、商超等场景里面,只要用户每扫一杯酒您就可获得近10元钱收益,哪怕每台硬件每天只有10次扫码,那么您的收益每年也将超过百万!

  2、市场补贴收益

  成为三两白的合伙人,哪怕每天只有0.5kg销售量,您都可享受总部的流量补贴收益,此类收益也不可估量!

  3、资本市场收益

  成为三两白的合伙人,IPO后享受上市红利,且以不低于合伙人所经营区域上年度经营利润的8倍回购其代理权;

  市场验证

  三两白成立一年多以来,目前已是该赛道头部领跑企业,单台设备回本周期最快为一个半月;

  如果你希望成为三两白区域合伙人

  现在机会来了!

  三两白项目品鉴会即将在上海举行!

  如有意成为合伙人

  可参加9月25日

  2019三两白项目品鉴会

  —我要报名参会!如何申请?—

  ? 三两白项目品鉴会会议费用:

  1、前50名780元/位,50名以后1280元/位。

  2、报名排名顺序规则以会务费款到的先后顺序排列。

  3、此次会议时间为9月25日,会务组已安排好当晚五星级酒店住宿,请勿重复安排。

  ? 会务费缴纳方式:

  1、向支付宝 346375855@qq.com 转账后,致电文章最下方招商经理办理相关报名事宜;

  2、添加微信 15824415444(注明:三两白报名)转账付款后,登记报名;

  3、在文章最下端点击“阅读全文”填写报名申请表,将有工作人员与你联系报名相关事宜

  — 三两白报名联系人 —

  周经理:13032112347

  报名人数较多,如微信不能及时回复,请直接电话咨询。

  点击左下方“阅读原文”,可直接报名参会!

  (本文为广告发布,不代表鸣金网观点和立场)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鸣金网。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张洋 HN08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