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亚特兰大联储最新预测显示:美国第三季经济将放缓

2019-10-02 18:41:26 和讯名家 

  根据亚特兰大联邦储备银行10月1日公布的GDP跟踪指标——GDPNow,美国经济增长预计将在2019年第三季度放缓,当季增速最新预测值仅1.8%,低于之前的预测值2.1%,也低于第二季2%的终值。

  图/pixabay

  根据亚特兰大联邦储备银行周二公布的GDP跟踪指标——GDPNow,美国经济增长预计将在2019年第三季度放缓,当季增速的最新预测值仅1.8%,低于9月27日公布的预测值2.1%,也低于第二季2%的GDP增速终值。

  亚特兰大联储在声明中称,在今天早上的美国供应管理协会(ISM)制造业活动数据和美国人口普查局的建筑支出的数据发布后,其将三季度的实际个人消费支出增速和实际固定资产投资增速预期分别由2.6%和2.8%调减至2.5%和1.1%。

  GDPNow是对美国宏观经济跟踪的一项动态预测指标,亚特兰大联储将于10月4日再次公布对美国GDP的最新预测。

  美国周二公布的制造业活动指数意外地降至十年新低,显示全球经济放缓和贸易战给这个全球最大经济体的压力越来越大。美国供应管理协会(ISM) 周二公布的数据显示,9月制造业指数降至47.8,较上月下降1.3,大幅低于此前分析师预期的50.1,为2009年6月以来最低,也是连续第二个月低于50这个荣枯线水准。(完)

  延伸阅读:

  美国制造业数据创十年新低  特朗普施压美联储抱怨利率过高

  德国制造业近10年来最弱  带动欧元区9月PMI创七年来最低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人民币交易与研究。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李显杰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