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市场监管总局要求调查成都七中实验学校食品安全问题

2019-03-13 19:58:33 新京报  许雯

  新京报快讯(记者 许雯)针对四川成都七中实验学校食堂疑用霉变食物一事,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今日(3月14日)晚间发布消息称,已要求四川省市场监管部门加强与教育等部门的配合,迅速开展调查,依法严肃查处食品安全违法违规行为,全面排查学校和学生集体用餐配送单位存在的食品安全风险隐患。

  市场监管总局要求,各地市场监管部门严格按照《市场监管总局办公厅 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19年春季开学学校食品安全风险隐患排查工作的通知》(市监食经〔2019〕8号)要求,全面排查学校食品安全隐患,严防严管严控学校食品安全风险,保障广大学生饮食安全。

  新京报记者 许雯 编辑 陈径舟

(责任编辑:董云龙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