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董明珠:改革开放40年 让世界人知道了中国人的优秀

2019-03-27 09:55:10 凤凰网 

  凤凰网财经讯,博鳌亚洲论坛2019年年会于3月26日至29日在中国海南博鳌举行,此次论坛主题为“共同命运共同行动共同发展”。各方代表围绕世界、区域治理以及创新驱动等话题热烈讨论。凤凰网财经全程报道。

  在“70年与40年的记忆:走进新时代的中国”分论坛上,董明珠表示,改革开放40年,让世界更了解了中国。中国解放了70周年,改革开放40年让世界都知道了中国人的优秀,中国是世界的一部分,就世界对中国来说是不可缺少的,中国也向全世界展示了自己的魅力。

  董明珠认为,中国人是最勤劳的,中国人用自己的智慧,用一种大爱,不仅仅是为了自己中国的建设和发展,还有更大的胸怀希望世界更美好,人类命运共同体,所以我觉得作为我们是中国人,特别是作为中国制造业来讲,我们更加应该有一种创造力,是用创造来改变这个世界,所以在当下,为什么世界对中国已经看到了中国取得的成果,给世界带来的改变,就是我们很多的优秀的人都有这样的梦想,就把自己的创造力,把自己的丰硕的果实和世界去分享。

(责任编辑:曹言言 HA008)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