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细分龙头值得关注 慧择(HUIZ.US)再涨9.54%创新高

2021-02-18 13:04:29 和讯 

  在资本市场,无论是美股、A股还港股,“低估值价值投资策略”总能赢得超越市场平均水平的回报。周三,被誉为“全球保险电商第一股”的慧择(HUIZ.US)收盘再次大涨9.54%报9.87美元,最新总市值达5.13亿美元。进入2月份,该股近期成交量持续放大,由于此前市值严重被低估,未来该股票仍具增长潜力。

  自2020年2月12日上市,慧择股价一直在承压状态。随着经济复苏带动的顺周期板块有望持续性行情,中等市值被错杀的细分龙头企业陆续迎来增长,慧择也在其中。经过近15年的深耕和累积,慧择在互联网保险领域的头部效应逐渐加强。公司以多年深耕长期险、独家定制产品、优质客户服务以及保险科技投入高筑商业壁垒,为其在未来竞争中长期保持领先优势而打下坚实基础。

  据公司此前财报显示,预计Q4慧择营收再超预期,而回顾其2020年业绩表现,自上市以来,公司所公布的各季度财报均实现了远高于行业平均增速的高速增长。慧择通过技术驱动在线平台进行保险产品分销的核心竞争力,充分反映出公司依托数据分析能力定制具有吸引力的长期健康险产品的优势领先于行业。与市场上诸多押注低单价、短期险的平台而言,慧择已形成较为明显的差异化竞争优势,值得长期关注。

(责任编辑:张晓波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